维斯特伍德与妻子16年婚姻触礁 恐丢一半身家

2015年06月07日1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白老虎与发妻的16年婚姻行将走到尽头白老虎与发妻的16年婚姻行将走到尽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继美国球星杰森-杜夫纳之后,前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李-维斯特伍德也颇为令人大跌眼镜地在今年加入到离婚的行列。这位42岁的英格兰男人在与40岁的妻子劳拉-柯尔塔特(Laurae Coltart)不断地争吵过后,使得他们长达16年的婚姻触礁,两人已经分居。如果离婚,那么白老虎将失去一半的身家(财产预估为3000万英镑)。

  维斯特伍德于1999年1月迎娶来自苏格兰的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友安德鲁-柯尔塔特(Andrew Coltart)的妹妹劳拉,接着白老虎夫妇共生育了2个孩子——现年14岁的儿子塞缪尔和10岁的女儿波比。

  然而,维斯特伍德与劳拉最近却发生了激烈的争吵,16年的婚姻已经走到了尽头。一位高尔夫圈内的知情人士告诉英国的《太阳报》:“没有和解的可能,这是灾难,他们俩的关系不能再差了。”

  维斯特伍德总共三次摘得欧巡赛年度最佳球手的奖项(1998、2000和2009年),在2000赛季和2009赛季两次获得欧巡赛奖金王。2010年10月,维斯特伍德结束了泰格-伍兹的统治,成为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这是自1994年的尼克-佛度(Nick Faldo)之后第一位占据着世界高尔夫一哥的英国球手。迄今为止,维斯特伍德总共在世界第一宝座待了22个星期。

  据悉,维斯特伍德的婚姻触礁并不存在外遇的问题。维斯特伍德表示:“我不会对自己的私生活发表任何评论。”

  由于维斯特伍德近几年将主战场搬到了美国的佛罗里达州,他和家人住在佛州的一栋拥有5个卧室的豪宅。然而,如果离婚,孩子们将有可能跟随他们的母亲劳拉一起搬回英国居住。那位知情人士表示:“他(白老虎)需要待在美国,但是他不能忍受身边没有孩子们的日子。”

  除了有可能无法与孩子们共处一个屋檐下,维斯特伍德也极有可能因为离婚而令自己高达3000万英镑的身家缩水一半。目前,维斯特伍德正在自己的家乡诺丁汉郡沃克索普,他的父母约翰和翠西(Trish)正在安慰着经受感情打击的白老虎。


相关报道:维斯特伍德巴巴多斯度假做好事 救起溺水百万富翁
          美国公开赛新增25名选手 保尔特与白老虎获资格
          白老虎盛赞亚巡水准越来越高 大牌夺冠已不再容易
          印尼大师赛战至延长赛 白老虎小鸟绝杀成就三冠王

  (罗毅)

文章关键词: 维斯特伍德欧巡赛太太团世界第一莱德杯斯特伍德白老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昂山素季应中共邀请将率团访华
  • 体育欧冠-苏神破门 巴萨3-1尤文夺三冠王
  • 娱乐许晴《花少》呛声郑爽 网友不满:矫情
  • 财经中科院:中国工业水平落后德国100多年
  • 科技京沪两城对滴滴快车待遇不同
  • 博客三本毕业生的“钱途”高过读北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民吐槽高考作文 真题估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