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利金融LPGA赛彼德森领先一杆 雅妮T5珊珊T22

2015年06月07日08: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彼德森领先彼德森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安大略时间星期六,挪威名将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在前11个洞抓到一头老鹰、四只小鸟,而最后七个洞保了7个帕,于啸熊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宏利金融LPGA精英赛第三轮结束之后取得一杆领先。

  苏珊-彼德森三轮成绩为197杆(66-65-66),低于标准杆19杆。这个赛季因为肩伤的原因,34岁选手还没有赢下一个冠军。她总共拥有14个美国LPGA冠军头衔,可是最后一个已经要追溯到2013年了。

  哥伦比亚选手玛丽亚霍-乌里韦(Mariajo Uribe)打出67杆之后,单独位于第二位。她的三轮成绩为198杆(65-66-67),低于标准杆18杆。美国老将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也打出67杆,她再落后一杆,位于单独第三位。克里斯蒂-科尔三月份在起亚精英赛上才赢得个人第17个美国LPGA冠军。

  佩妮拉-林德伯格(Pernilla Lindberg)打出68杆之后,以201杆,低于标准杆15杆,单独位于第四位。而中华台北名将曾雅妮交出69杆,保住了她并列第五的排名。凯蒂-伯内特(Katie Burnett)67杆,布里特莉-蓝恩(Brittany Lang)69杆,同以202杆,低于标准杆14杆,位于并列第五位。

  中国选手冯珊珊本轮不是那么出色,打出72杆,以206杆(67-67-72),低于标准杆10杆,位于并列第22位。

  苏珊-彼德森的66杆是当天最低杆数,尽管这里另外有四位选手也打出了相同的杆数。她表示星期天会采取主动进攻的策略。她表示一大批人在后追赶,她要继续成为领跑者。

  “哦,我只能向上看,我只能成为领跑者,”挪威名将说,“是的,这里有许多人追赶这个冠军,球场打起来也很棒。我想球迷看到我们打出低杆数非常开心。我十分激动明天可以回来,一直拼到底。”

  苏珊-彼德森因为卓越的击球给自己制造轻松的环境。她标准杆上果岭率为90.74%,为全场最高。不过苏珊-彼德森最近一次进入最后一轮时处于领先位置是在上个赛季的波特兰精英赛上。而她最后一轮打出74杆,只获得并列第16名。她表示明天她会感觉舒服的,这与在家打练习没有什么不同。从历史的数据来看,她星期天的表现通常很扎实。14次夺冠,她8次是带着领先和并列领先进入最后一轮的。

  “不,我感觉舒服,” 苏珊-彼德森说,“也许就像奥兰多湾丘的一场血战。不,我打得很好。我不断推入推杆,给自己制造了许多机会。我出现了一些小错误,可是我最终救了回来。总体来说相当开心。”

  玛丽亚霍-乌里韦2011年曾经赢过非正式的巴西杯,她期待首次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夺冠。哥伦比亚表示这个星期低杆的布局适合她的击球风格。“我是一个很积极的选手,因此十分幸运,我在这里没有改变战略,” 玛丽亚霍-乌里韦说,“今天13号洞,苏珊和我都主动进攻。我们都没有抓鸟,可是你应该在这里采取这种打法。老鹰会出来,小鸟也会出来。我现在真的很自信,我的一号木相当直,我相当喜欢。”

  玛丽亚霍-乌里韦刚刚获得两个前20名--金斯米尔锦标赛并列第20名,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ShopRite LPGA Classic)并列第16名--她说当前的自信心很充足。她今年的最好表现(并列第13名)出现在赛季首站科茨高尔夫锦标赛上。

  “我今年打得很好,可是我的推杆时好时坏,” 玛丽亚霍-乌里韦说,“我刚刚获得两个前20名,因此很明显我知道我的球技在这里。进入夏季的时候,我真的希望自己的状态能达到巅峰。因此在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之前获得冠军或者亚军都很棒。我非常期待韦斯切斯特。”

  世界第二朴仁妃去年在滑铁卢的灰筒仓夺冠,她打出70杆之后,三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9杆。世界第一高宝璟打出68杆,成绩也为低于标准杆9杆。两人位于并列第32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宏利金融LPGA彼德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东方之星舱内照曝光:游客火车票戳泪点
  • 体育NBA-詹皇三双 骑士加时客胜勇士1-1
  • 娱乐黄磊孙莉相爱20年补过蜜月 二胎女儿曝光
  • 财经股市成资金黑洞吞噬车市:折扣再大无人买
  • 科技创业者众生相:每分钟就会诞生7家公司
  • 博客乐嘉录节目爆粗口耍酒疯为何编导不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612分遭退档 真题估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