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艳红次轮68杆强势反弹 抢到CLPGA北京站榜首位置

2015年06月05日14: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潘艳红潘艳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潘艳红在前10个洞抓到5只小鸟的情况下,强势反弹,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攀升到了CLPGA北京挑战赛领先榜首位。她是否能坚守在那个位置还要看下午出发的一批选手。

  河北秦皇岛选手两轮成绩为138杆(70-68),低于标准杆6杆,目前领先张娜一杆。

  潘艳红12号洞,382码,四杆洞,146码之外9号铁敲到6英尺处,抓到今天第一只小鸟,随后在14号洞,462码,相对较短的五杆洞,两杆打到果岭附近,一切一推再抓一只小鸟。

  潘艳红在转场的时候特别火爆,连续抓到3只小鸟。17号洞,152码,三杆洞,她8号铁虽然没有打好,但是25英尺上坡长推就推进了。接着18号洞499码五杆洞,她第二杆打到果岭边缘之后,又一切一推抓到小鸟。转场之后,一号洞是一个507码的五杆洞。她两杆再次打到果岭附近,一切剩下12英尺,再次一推进洞。

  可惜六号洞,386码,四杆洞,她没有那么幸运。在果岭右边长草中,她切大了,剩下10英尺保帕推杆,没有推入洞中,吞下柏忌。

  “今天标准杆上果岭率不高,略微可以表扬一下推杆,我的推杆很不错,”潘艳红说,“怎么说,今天救球能力很好,虽然没有上果岭,但是都能一切一推救回来。唯一的柏忌就是一切两推。”

  潘艳红计算了一下,今天总共有26推。她认为这是成绩好过昨天的重要原因。潘艳红相信北京东方明珠高尔夫球场适合她这种长打选手。去年,她在这里获得亚军。

  “这里的球道比较宽,虽然也有长草,但是长草对于我来说还好,不是太难打。”潘艳红说。

  潘艳红今年已经在澳大利亚赢了一站,不过别克锦标赛和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都未能成功卫冕。在谈到是否明天要冲击年度第二冠的时候,她笑着回答说:“是的,我肯定要努力争取。”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clpga潘艳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NBA总决赛-詹皇44分 勇士加时胜骑士1-0
  • 娱乐男神相聚!谢霆锋陈伟霆刘烨宋承宪比帅
  • 财经日元对人民币入狂跌模式 赴日扫货正当时
  • 科技中新网被黑 黑客:“打钱就改回来”
  • 博客李亚玲力挺李晨:他没抹黑插刀前女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专业就业率排名出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