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了还能追梦! 肯德尔争取俩美国公开赛资格

2015年06月03日1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肯德尔肯德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斯基-肯德尔(Skip Kendall)已经通过了“美国高尔夫公开赛”的36个洞的选拔赛,而他还有36洞要打。50岁老将今年有双重任务,他通过选拔赛已经获得美国常青公开赛资格,而他现在还想获得常规的美国公开赛资格。

  斯基-肯德尔在美巡赛打了13个完整赛季,尽管一个冠军也没有赢,生涯总奖金就超过800万美元。五月份,虽然他只打了一场正式比赛,他就相当忙碌。他在印第安纳州举行的美国常青PGA锦标赛上获得并列34名。

  在参加美国常青PGA锦标赛之前一个星期,他在最后一个洞推入20英尺小鸟推,通过了美国公开赛地方选拔赛(local qualifying)。在美国常青PGA锦标赛之后一个星期,他在18洞区域选拔赛中获得3个席位中的一个,进入了美国常青公开赛。

  接下来,50岁斯基-肯德尔准备参加在纽约泊切斯(Purchase)举行的36洞区域选拔赛,争取美国公开赛资格。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在6月11日至14日参加钱伯斯湾举行的美国公开赛,然后参加之后一周在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德尔帕索(Del Paso)举行的美国常青公开赛。

  “老实说,我的重心更多在冠军巡回赛和美国常青公开赛上,而非常规的美国公开赛,”他说,“说是这样说,我仍旧愿意参加美国公开赛。我总是会争取美国公开赛资格,我已经参加过5次了。”

  斯基-肯德尔最近一次参加美国公开赛是2006年的翼脚,在那里,他获得并列59名。他之所以想打今年的美国公开赛是因为他的教练布莱恩-摩格(Brian Mogg)。后者在钱伯斯湾有一个学院。

  “十分明显,因为这背后的层层关系今年到钱伯斯湾比赛有些特别,”斯基-肯德尔说。

  然而要参加上并不容易,因为他首先要通过美国公开赛区域选拔赛。

  斯基-肯德尔并没有冠军巡回赛参赛卡,二月份他参加了一场比赛,之后获得了美国常青PGA锦标赛的参赛资格。那让他必须寻找到一场与这场老年人大赛不冲突的美国公开赛地方选拔赛地点。

  他选择了佛罗里达玛丽湖的地方选拔赛,尽管那个选拔赛只有3个席位。斯基-肯德尔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并列第二名,闯关成功。

  斯基-肯德尔准备报名参加哥伦布的区域选拔赛,因为他对那座球场了解。美巡赛球员通常都会打那个选拔赛,另外它的参赛人数多,所以有15个名额。可是那里已经满员了,因此他必须去纽约,参加一场只有四个名额的选拔赛。

  他明白这是一条漫长道路,可是他至少有机会。

  “无论那是巡回赛球员的参赛地点,还是只有几个席位的选拔赛,你仍旧要打好才能过关,” 斯基-肯德尔说,“我不知道哪一个更容易一些。如果你去那里打好了,你自然能通过。”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钱伯斯高尔夫美国公开赛肯德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FIFA主席布拉特宣布辞职 演说:足球赢了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北京交通委约谈滴滴:专车快车违法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学生实习路上离奇失踪九年生死未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