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奥运十项全能冠军变性女人 高球会员权益受限

2015年06月03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前奥运十项全能冠军变性女人前奥运十项全能冠军变性女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目前在美国被炒得热火朝天的凯特琳-詹纳(Caitlyn Jenner)变性事件,你知道有什么高尔夫方面的后果吗?根据一份报道,凯特琳-詹纳变性之前所享受的舍伍德乡村俱乐部会员权益将受到损害。

  凯特琳-詹纳变性之前名叫布鲁斯-詹纳(Bruce Jenner),是一名奥运会冠军。他通过《名利场》杂志封面宣告自己的新身份,在社交网站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大家或许不知道的是,凯特琳-詹纳的前身布鲁斯-詹纳,当舍伍德乡村俱乐部的会员已经有15年时间。舍伍德乡村俱乐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千棵橡树,曾经是伍兹一年一度世界挑战赛的举办地。

  俱乐部并不限制女性会员,可是男女会员的待遇是有区别的,比如有一个餐厅专属男性会员,而现在凯特琳-詹纳将禁止使用。

  凯特琳-詹纳可以使用女性更衣室旁的一个餐饮区域,可是那个区域更小,也让她与以前的男性会员隔离开来。要知道多年以来,她已经同这些会员打了很多场球,是老相识了。

  谈到凯特琳-詹纳的情况,舍伍德乡村俱乐部倾向于按照性别进行分离,不过他们也愿意接受上诉。

  凯特琳-詹纳是在星期一公布她新身份的,不过俱乐部因为重新装修,要一直关闭到12月份,也就是说双方有时间达成一致意见。

  
相关报道:视频:卡戴珊继父变性后拍摄写真大片 2015-06-02 23:13:15
爸爸变性妈妈改嫁 卡戴珊全家都是大奇葩 2015-06-02 15:25:58
美国前奥运冠军变性 女人味十足(图) 2015-06-02 12:06:28
卡戴珊继父变性登<名利场>封面 已改名“凯瑟琳” 2015-06-02 11:01:57
卡戴珊继父变性后首秀登杂志封面 2015-06-02 02:58:49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舍伍德伍兹奥运变性凯特琳布鲁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FIFA主席布拉特宣布辞职 演说:足球赢了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北京交通委约谈滴滴:专车快车违法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骗子卖高考答案4000元一科 称准确率95%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