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灵顿并列领先爱尔兰公开赛首轮 小麦恐再被淘汰

2015年05月29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灵顿哈灵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三届大满贯冠军帕德莱格-哈灵顿在皇家邓恩郡(Royal County Down)充分抓住自己下午出发时更简单的比赛状况,与后面出发的德国球手马克斯-基弗(Max Kieffer)一道以一杆优势共同领跑欧巡赛-爱尔兰高尔夫公开赛。身为东道主的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罗里-麦克罗伊却深陷挣扎,交出80杆(+9),排在倒数前5名之列,面临着连续第二周被淘汰出局的危机。

  世界排名第86位的哈灵顿和世界排名第290位的基弗双双交出67杆(-4),排在并列第1位。丹麦球手索伦-汉森打出68杆(-3),位居第3位。另外一位丹麦球手索伦-克尔森、英格兰球手丹尼-威利特以及阿根廷球手格里诺交出69杆(-2),排在并列第4位。

  43岁的都柏林人哈灵顿在10个洞过后的成绩仅是高于标准杆一杆,可是在随后的6个洞里抓下5只小鸟,最终交出67杆,跻身并列领先。“在9、10个洞之后,我自己心里想着‘加油,我们必须要打出一杆好球,不需要害怕,’。”哈灵顿上周仅在BMW欧洲锦标赛打了2个洞之后就因为肩伤退出了比赛,不过经过一些强化治疗,在与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失之交臂之后又卷土重来,“我知道,我现在有2个选择:从现在开始打得很棒,试图摆脱身后的大部队,抑或者打得平庸,接着在周日下午全力苦拼。”

  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基弗在12号擒获了老鹰,仅仅在自己的倒数第2个洞--8号洞吃下柏忌。“我打得不错,我认为关键就是要灌入一些推杆进洞。”这位24岁的德国人仍然在追寻个人的首个欧巡赛冠军,“我在前9洞从果岭外两次出现了三推,不过从那之后,我拿下了两记很长的推杆,因此这真的让我有了前进的动力保持高涨,那种感觉真的很美妙。这是漫长的一周,这是一座很难的高尔夫球场。世界上一些最好的球手们都在这里很难才能交出标准杆的成绩,所以我想,接下来的三天将是有意思的。”

  世界第一麦克罗伊却令人失望地吞下了9个柏忌,没有任何小鸟球入账,在第一天交出80杆之后排到了并列第150位。要知道在早上出发的78名选手当中,仅有7位参赛球手打破标准杆。

  “这不是我的比赛显示出来的那么困难,”麦克罗伊在早上面对寒冷大风、偶尔下阵雨的比赛状况之后苦笑道,“我在练习场上的击球很好,能够让飞行轨道保持很低,打出得体的击球,可是球场并不是那么大风,我就是陷入了要试图打出两种路子的困境里,这导致我总是打不上果岭,面对着很多8-12英尺的保帕推杆,这让我丢了很多杆。”

  (罗毅)

 

文章关键词: 爱尔兰公开赛哈灵顿小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亚锦赛-女排3-0韩国夺冠 第13次登顶
  • 娱乐黄晓明微博晒结婚证 和baby终成眷属(图)
  • 财经股市获利资金转战楼市 有人一次购30套
  • 科技互联网女皇报告:全球智能机用户21亿
  • 博客马未都:手榴弹藏入裤裆只能成笑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期望月薪上涨1830元幸福感下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