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孟加拉国公开赛历史性揭幕 斯迪库尔要励志到底

2015年05月27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迪库尔斯迪库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孟加拉国历史上举办的第一场亚巡赛--总奖金30万美元的巴拉顺达孟加拉国公开赛今天正式在库米多拉高尔夫俱乐部打响。孟加拉国本国的“穷小子”斯迪库尔通过五年前创历史地赢得亚巡赛,现在他也势要励志到底,在家乡球迷面前赢得个人的第3个亚巡赛冠军。
    30岁的斯迪库尔出生于一个贫困的家庭,小时候不得不在库米多拉高尔夫俱乐部当球场补贴家用,一开始打高尔夫球的只能用凑合的7号铁学起。如今,在他打破历史成为亚巡赛的首位孟加拉国冠军的时候,孟加拉国也开创了历史的先河,第一次举办亚巡赛,带动本国的高尔夫发展。
   “如果我能够在这里打出我自己的水准,我想我能够赢得这场比赛。这肯定是我夺冠的一个黄金机会,证明孟加拉国的高尔夫球手是出色的。我身体上感觉很健康,我真的期待着美妙的一周。我这一周的备战没有什么不同的,因为我觉得在这里感到很舒服。我认为,球迷们和高尔夫球手们都会在这一周过得很开心的。这场比赛终于到来了,我十分兴奋。我感觉很棒,因为这是我的主场,我感觉不到压力,因为我在这里赢过很多比赛。”自信的斯迪库尔说。
    作为世界高尔夫球坛72洞赛事纪录保持者,31岁泰国名将查普查-尼拉特希望能够从上个月在印尼大师赛延长赛输给李-维斯特伍德中反弹,在本周剑指自己的第5个亚巡赛冠军。“我仍然为自己在印尼的失败感到伤心,但是我现在的球技很好,因此我觉得非常有信心。我觉得我的另外一场胜利很快就会到来,查普查回来了!”这位被同伴称之为“金刚”的泰国球手笑着说。
    西班牙球手卡洛斯-皮格姆在今年5场亚巡赛都全部晋级决赛之后,相信自己正在接近个人的第一个亚巡赛桂冠。“如果我继续我现在的表现,那么我想胜利就在近处。我有过一些机会去争夺比赛的冠军,所以感觉相当不错。要是你能够在年初就表现不俗,那么征战剩下的赛季就不会有太多的压力。这是很有趣的,因为你一直以来都在努力赢得一场比赛。我的目标就是在今年获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在亚巡赛打了3个赛季的皮格姆说。
    尽管25岁的马来西亚新星洪志勇本月初在健身房热身的时候伤了背部,但是意识到库米多拉球场很适合自己的球技之后,他不顾医生的建议,希望在这场亚巡赛的新赛事上争夺自己的亚巡赛首胜。“斯迪库尔告诉我,这不是一座很长的球场,所以我决定不听医生的嘱咐。即使理疗师告诉我要远离高尔夫球场,但是我就是这么固执。我只是需要在这一周保持简单的高尔夫挥杆。你需要在这里有对付球场的策略,我的背部有伤,所以我只能发挥出自己70%的力量。”
(米罗)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孟加拉国亚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亚冠-周挺染红国安0-1负全北 无缘8强
  • 娱乐87版《红楼梦》赞助人瘫痪靠低保维生
  • 财经又借政府迁址传闻炒作?通州楼盘报价8万
  • 科技国美抽奖再遭质疑:汽车变成活性炭
  • 博客侯孝贤《聂隐娘》真的晦涩难懂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位“长腿欧巴”拍帅气写真为理工男代言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