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赛移师渤海湾 天津站百余名球员报到

2015年05月26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津站球员报到天津站球员报到

  新浪体育讯 截至北京时间5月25日下午四时,共计101名年轻高球手来到位于渤海湾的海滨球场生态城国际乡村俱乐部,他们将在随后几天角逐2015希望赛天津站冠军。本站比赛球员整容强大,其中曾获希望赛冠军的就有:2014海口总决赛男子冠军杨伊农、2014浙江海宁站男子冠军罗学文,女子冠军有2014西安站的王梅杏和2014青岛站的张若兮。此外,陈逸龙、韩雨廷、冀怡帆和李佳颍等一大批优秀球手也将奋力追逐本站冠军奖杯。

  天津生态城国际乡村俱乐部,是世界上第一个荣获美国环保生态协会奥杜邦国际“经典栖息地”认证的高尔夫球场,它结合渤海之滨水域宽广的地貌特点,保留了大量的湿地动植物,也吸引了诸多原生鸟类前来栖息。作为18洞锦标赛高尔夫球场,生态城国际乡村俱乐部在果岭、发球台和球道都使用优质本特草。

  “我认为高尔夫是一项对青少年身心发展十分有益的运动。让青少年学打高尔夫球,可以通过这项绿色、有氧、阳光的运动帮助他们强身健体。高尔夫是一项绅士运动,可以借此培养青少年的优良品质。高尔夫运动中细致入微的礼仪文化,可以潜移默化地影响青少年的品德教育,并使他们终生受益。”在谈及球会对青少年的培养时,生态城国际乡村俱乐部蔡楚芝如是说。

  这是希望赛第一次与生态城国际乡村俱乐部携手合作,蔡楚芝表示:“希望赛是目前中国最高水平的业余赛事,我们很期待有更多的高尔夫选手能在这场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世界高尔夫之星。我们俱乐部将把高尔夫运动推广到学校,努力培养年轻的天津高尔夫球手。”

  希望赛组委会自2015赛季揭幕重磅推出以“Train like a Pro,Live as a Local”为主题的夏季特训。本次夏训是为期5周高尔夫全日制训练,依然在美国BGGA学院所在的奥兰多进行。

  坐落于佛罗里达州哈里斯湖畔的BGGA学院,环境优美,设施完备。5周内,除了紧锣密鼓的培训课程,希望赛组委会还为球员们制定了丰富多彩的周末活动,帮助球员融入到美国当地的生活和文化。小伙伴们可以组队访问蒙特沃德高中、观摩全美篮球高中冠军球队;驱车去奥兰多的Amway Center零距离观看一场火爆的NBA比赛;结伴去全球最大迪斯尼乐园游玩;在环球影城感受美国强大的电影工业;肯尼迪航天中心感受梦幻的太空之旅;在世界上最著名的海滩Daytona Beach漫步一定会很惬意。

  2015希望赛盛势起航,少不了各赞助商和媒体的大力帮助,除了天津生态城国际乡村俱乐部和美国BGGA学院之外,泰勒梅-阿迪达高尔夫、中远物流、新浪高尔夫、投资者报、泛高尔夫、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等都为希望赛的不断前行注入了不竭动力。此外, ENITA Cosme Wonderland(爱尔兰)和研艺工坊也加入了希望赛2015年度的赞助行列。(同哲)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希望赛渤海湾球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皇马宣布安帅下课 贝尼特斯成新帅大热
  • 娱乐袁弘晒牵手照 自嘲公开恋情掌声稀稀拉拉
  • 财经转基因巨头孟山都在美洲非洲欧洲遭抗议
  • 科技京东翻新机疑云:联通华盛坚称是正品
  • 博客马未都:让天下鞋商大跌眼镜的牛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考遗失身份证被要求证明自己是自己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