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纳利安秉勋领先欧洲锦标赛54洞 贾第居第三

2015年05月24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秉勋安秉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前中国女子乒乓球名将焦志敏的儿子安秉勋在英格兰的温特沃斯俱乐部最后一洞抓下小鸟之后,逼平了从比赛第一天便保持领先的意大利名将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两人以两杆优势夺得BMW欧洲高尔夫锦标赛第三轮的共同领先,中韩混血儿安秉勋更是将冲击个人的欧巡赛首冠,而拥有3个亚巡赛奖金王的泰国名将通差-贾第则排在第3位。

  世界排名第66位的莫里纳利在13号洞拿下个人今年的第5只小鸟球之后,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三杆,然而他接下来在14号洞出现了柏忌,而跟他同组的安秉勋则在最后两个洞连抓小鸟。最终,莫里纳利和世界排名第132位的安秉勋分别打出68杆(-4)和67杆(-5),以202杆(-14)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位。

  泰国名将贾第打出68杆,以204杆(-12)的总成绩位居第3位。英格兰球手汤米-弗利特伍德在4号洞从198码外用7号铁直接轰出了一个信天翁,这也是欧洲锦标赛历史上的第3个信天翁。这帮助弗利特伍德打出当天的最低杆数65杆(-7),以205杆(-11)的总成绩排在第4位。51岁的西班牙名将西蒙尼斯则在2号洞从150码外用9号铁打出了一杆进洞,实现了个人在欧巡赛的第10个一杆进洞,创造了欧巡赛球手一杆进洞最多数量的纪录。这位最年长的欧巡赛冠军得主最终交出68杆,以206杆(-10)的总成绩位居第5位。

  “有一些家伙一开始就发飙,打出了信天翁或者其他好球,这是你领先一场比赛时不想要看到的事情。我保持镇定,总体来说这是美好的一天。每一场比赛都是不同的,但是要在这里获胜,我得说,这相当于赢得了世界锦标赛那种级别的比赛。我想,这场比赛其实就是比大满贯赛稍微低一点的比赛,你肯定想要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履历中增添像这样的冠军。”莫里纳利要是能够最终赢得这场欧巡旗舰赛,那么这将确保他闯入今年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的阵容。

  另一方面,23岁的安秉勋则瞄准了在自己的欧巡新人赛季里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的首场欧巡赛胜利。此前,他已经在本赛季的欧巡赛上三次跻身前十名。“我整日的表现都相当稳健,我的击球不错,不过打丢了两杆,这在这座球场上是有可能发生的,但是总体而言,我今天打得很棒。”

  打出个人首个信天翁的弗利特伍德同样希望自己能够摘得欧洲锦标赛的冠军。谈及信天翁,他说,“那是完美的击球,距离旗杆只有198码。我想过用小一号的球杆去攻果岭,但是最终还是拿出了通常用的7号铁,小球先落到距离洞口的7、8英尺处,接着才滚进了洞。”这位英格兰的后起之秀早在2011年便成为欧洲挑战巡回赛最年轻的冠军得主,接着在2013年的尊尼获加锦标赛上苦战三人延长赛,最终拿下了个人的首个欧巡赛桂冠。在上赛季的迪拜竞赛获得了第19名之后,24的弗利特伍德今年有好几次都处于争夺冠军的行列,周日又将向着自己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前进。

  (罗毅)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欧巡赛欧洲锦标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2-2 C罗3球皇马7-3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保利捆绑精装楼盘现劣质装修:品牌变山寨
  • 科技首例微信传销案告破 靠月入百万旗号敛财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花15万读武大被骗:上完4年才发现无学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