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春城iGets大本营开启全新定制生活体验方式

2015年05月20日1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昆明春城iGets大本营开启全新定制生活体验方式昆明春城iGets大本营开启全新定制生活体验方式

  新浪体育讯 继4月20日在海口观澜湖举办的海口-iGets大本营启动仪式之后,5月18日,iGets携手春城湖畔高尔夫度假村召开了合作发布会,将开启昆明春城-iGets大本营。

  出席发布会的春城湖畔度假村执行总经理胡伟先生,充分肯定了iGets的商业模式、创新精神和服务理念。他说,我们出于对iGets先进商业理念的欣赏,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推出昆明春城-iGets大本营生活体验产品,旨在通过iGets的平台能够将春城湖畔度假村所倡导的高品质度假和休闲生活方式更好地展现出来。iGets的商业模型基于共享经济和互联网经济的完美组合,我们非常看好这种模式在中国的发展前景。

现场座谈会现场座谈会

  同时出席会议的春城湖畔度假村副总经理刘传财先生,回顾了吉宝置业投资内地休闲产业的经历,世界闻名的春城湖畔度假村是吉宝置业在中国大陆发展的第一个休闲产业板块,优美的环境和科学的管理,春城引领昆明乃至中国成为世界知名的高尔夫胜地。2010年,该项目还获得了由全球知名的非盈利性环保组织奥杜邦国际颁发的奥杜邦国际经典栖息地认证。2014年,两个球场双双入选美国《高尔夫文摘》世界百强球场。刘总表示,高度认可iGets倡导的“定制+置换”的理念,通过本次合作,iGets平台为春城湖畔度假村定制了昆明春城-iGets生活体验产品,不但为春城创造了经营业绩,同时通过iGets置换平台可以吸引更多iGets会员们体验春城湖畔度假村的最优质服务,对与iGets的合作充满了期待。

  iGets首席执行官吴名先生则与各位分享了成立iGets愿景和使命,他说,iGets平台是使得服务提供商(业主)、授权销售代理商、iGets会员三方均获利的前提下,我们才能获利的经营理念取得大家的高度认同,我们将继续稳步推进中国高端休闲度假产业资源的跨界整合,如高尔夫、精品酒店、游艇、豪车租赁等组合置换,共享资源,分享快乐,让积极向上的高品质生活方式成为时尚!

  与会的媒体的主编们纷纷表示, iGets突破传统度假产品设计单一资源属性的局限,跨界整合不同形式的服务资源,结合国际先进的分时度假、共享经济设计思想,以互联网信息技术为支撑,形成全新的“定制+置换”运营模型,将会给中国高端休闲产业带来奇迹,iGets会员可以同时体验海口观澜湖和昆明春城的权益成为当下高尔夫界的宠儿!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春城大本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亚冠-巴塔拉点射扳平 国安客场1-1全北
  • 娱乐范冰冰:你找爸我干活 王思聪黄腔回击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争议A股暴风:饼画好了 该怎么填?
  • 博客抗日神剧裤裆藏雷是在羞辱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年中国34省市区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