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解释放弃两站欧巡原因:亲人患癌 不宜出国

2015年05月20日1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瑞德瑞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帕特里克-瑞德突然退出两站欧巡赛,同时将殖民地邀请赛放入自己的赛程中,引起不小的争议,美国高尔夫球手星期二解释了自己的决定。

  “我们有一个家庭成员,他正在同癌症搏斗,目前已经入院,他们说他只有几天了。” 帕特里克-瑞德说,“所以此时此刻离开美国我们觉得很不舒服,我们希望在他告别人世之前过去,向他道别。”

  去年秋天,帕特里克-瑞德申请了欧巡赛会员身份。他很早之前就承诺要参加欧巡的旗舰赛事:BMW欧洲锦标赛。

  IMG,帕特里克-瑞德的经纪公司,星期六通知赛事主办方他会退出比赛,他给出的理由是“家庭原因。”

  而帕特里克-瑞德在星期五截止时间到来之前提交了殖民地邀请赛的参赛申请。

  帕特里克-瑞德目前居住在休斯顿,他仍旧计划参加殖民地邀请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

  “我们感觉现在应该在家乡和家人附近,”他说,“我仍然计划今年去欧洲和海外比赛,只不过这个星期,我们需要在附近。我们希望在这样一段艰难的时期,每个人尊重我们的隐私。”

  帕特里克-瑞德同时放弃了下一周的爱尔兰公开赛。他现在正在讨论增加别的欧巡赛,以便达到会员的最低义务规定。

  “我们努力一次处理好一件事情,”他说,“我希望稍晚增加两场欧巡。”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美巡赛瑞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亚冠-巴塔拉点射扳平 国安客场1-1全北
  • 娱乐范冰冰:你找爸我干活 王思聪黄腔回击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争议A股暴风:饼画好了 该怎么填?
  • 博客抗日神剧裤裆藏雷是在羞辱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等千余高校网站存信息泄漏风险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