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IXON赛转战苏州太湖 潘艳红不惧战绩不佳争卫冕

2015年05月19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卫冕冠军潘艳红卫冕冠军潘艳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从卫冕的角度而言,潘艳红肯定不希望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今年搬迁到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特别是考虑到她过去在这里的战绩。不过她在出发去苏州太湖之前就表示,她仍然充满自信迎接自己的卫冕之战。

    潘艳红曾经三次出战在苏州太湖举办的女子欧巡,分别是2010年,2012年和2013年,她仅在2010年晋级。“我也不知道,我觉得我打得不错,2013年,我打出+2杆(两轮)仍然遭到了淘汰,或者那就是女子欧巡的水平吧。”潘艳红说,“其实,每年的女子欧巡都在11月份举办,风挺大,气温也比较冷。现在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在这样一个季节举办,再加上两年时间,我的球又成熟不少,因此我还是蛮有自信的。”

    去年,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在无锡锦园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时候,潘艳红三轮打出204杆(65-71-68),低于标准杆15杆,领先黎佳韵、帕瑞萨3杆夺冠。那是潘艳红第一次三轮成绩突破低于标准杆10杆,因此她将其视为人生的一座里程碑。

    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是潘艳红去年赢得的两场女子中巡赛事之一,她另外还赢得了别克女子邀请赛。两个星期之前,潘艳红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争取卫冕那个冠军,最终获得并列第27名。

    “今年那场赛事升级为女子欧巡,再加上冯珊珊等选手回来参赛,因此我并没有预期自己能够卫冕。”潘艳红说,“可是我对自己的表现真的不满意。主要是一个洞,四号洞,五杆洞,我四天下来打出了+7杆,一个柏忌,一个双柏忌,一个四柏忌,以及一个帕。”

    如果潘艳红能减少那个洞的损失,她非常有可能进入前十名。这也是为什么她对自己当前的球技感觉自信的原因之一。

    潘艳红在上海的比赛结束之后,没有返回家中,而是去了烟台南山练球。她准备星期一前往苏州太湖备战即将到来的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

    除了潘艳红之外,CLPGA珠海挑战赛冠军刘依贞、美国女子公开赛中国区选拔赛第一名石昱婷、上一周台巡赛冠军瓦查妮、去年亚军帕瑞萨、资深名将张娜、叶莉英、吕雅惠等也将参加这场被誉为“中国日巡赛”的赛事。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潘艳红高尔夫C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NBA分区决赛成MVP会战 10人切尔西0-3
  • 娱乐何炅辞去北外职务 举报人:谈何以他为荣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执法人员称专车均为黑车:属查处对象
  • 博客提网速降网费别再让总理发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出中国210所野鸡大学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