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斯米尔赛李旻智领先2杆夺冠 阎菁并列第11名

2015年05月18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旻智夺冠李旻智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弗吉尼亚时间星期一,澳大利亚18岁姑娘李旻智虽然一回来就三推吞下柏忌,然而最终,她就领先2杆赢得了金斯米尔高尔夫[微博]锦标赛。这也是她在美国LPGA[微博]巡回赛上的第一个胜利。

  李旻智四轮下来在金斯米尔度假村大河球场打出269杆(68-67-69-65),低于标准杆15杆。星期天,她在五个洞中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冲到了领先榜顶端,当星期一她重回赛场补赛的时候拥有4杆领先。她在16号洞吞下柏忌,可是最后两个洞就顺利保帕。

  柳箫然开始今天的时候连续抓到3只小鸟,打出67杆,冲到了单独第二位。她的四轮成绩为271杆(67-69-68-67),低于标准杆13杆。美国20岁新人艾莉森-李(Alison Lee)打出69杆,滑落到了第三位,成绩为272杆(66-67-70-69),低于标准杆12杆。

  第三轮领先者,法国选手珀莱恩-德拉库尔(Perrine Delacour)最后一轮打出71杆,获得第四名。

  中国选手阎菁最终获得并列第11名,她早在星期天已经完成了比赛,四轮成绩为278杆,低于标准杆6杆。

  星期天因为下大雨,金斯米尔锦标赛最后一轮不得不推迟到星期一。今天早上比赛恢复的时候,李旻智看上去遇到了麻烦。第16洞,她第一推推过洞4英尺,随后回推的一杆也没有进洞。可是她没有让这个问题影响她,当然她不知道后边出发的艾莉森-李在15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将劣势削减为2杆对她也有帮助。

  随后两个洞,澳大利亚姑娘都两推保帕,最终赢得了19.5万美元冠军支票。“这个赛季我的开局很好,可是我真的没有预料到今天早上我能取得胜利……我实际上努力准备美国女子公开赛选拔赛,”她说,“可是我不必这么做了。”

  艾莉森-李并没有拿到第二名,她最后一个洞吞下了柏忌,跌落到了第三位。实际上在15号洞抓到小鸟之后,美国20岁姑娘在16号洞与17号洞都给自己留下了很长的推杆。“16、17号洞,我推了两个好推,可是没有进洞。” 艾莉森-李说,“18号洞,我放弃了。我不应该那么做。我应该强势收尾。”

  艾莉森-李与李旻智一样,计划星期一到里士满参加美国女子公开赛选拔赛。可是美国高尔夫协会已经批准她可以在星期二参加加州鹅溪高尔夫俱乐部的区域选拔赛了。

  第二名最终由柳箫然赢得。韩国选手今早的表现非常惊人。“有时候,非常早起床,我的身体还没有苏醒,可是今天早上,我的身体条件甚至好过昨天。”柳箫然说,“因此我每一杆,每一推都打好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阎菁金斯米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教练排名:曼帅中超第1 国安全北矛盾战
  • 娱乐何炅辞去北外职务 举报人:谈何以他为荣
  • 财经楼市利好不断股市违规频现 资金会搬家吗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还挨骂 考核制度成壁垒
  • 博客提网速降网费别再让总理发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 北大居首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