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泽成:我抗干扰能力还不行 T2是冲冠很好的位置

2015年05月16日1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胡牧在比赛中看线胡牧在比赛中看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2015平安银行中巡赛-美巡中国系列赛永恒的院子公开赛第三轮比赛战罢,美国选手约翰-德尔普雷特以-2杆成绩领跑,中国球员窦泽成今天交出平标准杆的成绩,以总成绩-1与中华台北选手詹世昌和泰国选手雅茨-珍尼沃特暂列并列第二位。窦泽成表示一杆落后进入最后一轮,自己与领先者差距不大,算是很好的冲冠位置。

  用窦泽成的话说“今天打了不少好球,也打了不少臭球!”,18洞6只小鸟6个柏忌以72杆的成绩完赛。以领先者的身份进入第三轮,窦泽成说甚至可以接受自己今天成绩往下掉一点,前九洞-2转场,后九洞吞下4个柏忌,只拼回2只小鸟。窦泽成说:“今天天气不错,打鸟不是特别困难,本有希望扩大领先优势,但是自己在场上的低级失误太多了。”

  让窦泽成最郁闷的丢杆是第七洞和第十洞两个简单的五杆洞,第七洞受到观众影响开球下水。窦泽成说:“第七洞是有打鸟机会的五杆洞,我开球的时候有个观众在我后面走动,受到干扰往后退对我有些影响。”窦泽成开球下水吞下柏忌,他坦言面对观众的走动自己现在的抗干扰能力还不够强,“观众走动对球员肯定有影响,看个人的抗干扰能力,我现在的抗干扰能力还不太行。受到干扰后我就会往后退,原本准备好开杆,再来一次心里还会有些担忧,怕万一又有人影响。受到影响后,我上杆的时候会犹豫,不好打!”个人抗干扰能力需要时间磨练,窦泽成希望观赛的观众能够遵守高尔夫的球场礼仪,“球员很难做好受到影响的打球准备,观众应该协助为球员提供好的参赛氛围。”

  明天落后一杆的窦泽成将在倒数第二组出发,他认为现在的位置是冲击冠军很好的位置,“因为和领先者差的不远,自己在这个球场是有能力多打鸟的,希望明天能够多打小鸟,尽量减少柏忌,能发挥正常一些成绩会更好。”

  在去年的美巡中国赛,李昊桐正是在郑州圣安德鲁斯球场捧起个人转职业后首个职业赛事的冠军奖杯,可以说李昊桐登上威巡赛的平台正是从这里起步。作为领先的中国年轻球员,窦泽成难免会被拿来与李昊桐作比较,“你是否希望在这里像李昊桐一样拿冠军?”有媒体问,窦泽成说:“我觉得我的冠军不止这一场,这次拿不拿得到都可以。”

  (吕敏)

文章关键词: 窦泽成高尔夫美巡中国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勇士进西部决赛 老鹰4-2将战骑士
  • 娱乐外媒CNM曝成龙去世闹乌龙 本人:很无奈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方案到底给多少优惠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