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布选择奇怪抛球点 曲线救球成功保住领先

2015年05月16日1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伯特-斯特布罗伯特-斯特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富国银行高尔夫锦标赛第一轮领先者罗伯特-斯特布(Robert Streb)差一点失去了领先位置,不过一个奇怪的抛球地点拯救了他。

  罗伯特-斯特布开始这一天的时候在前九洞打出33杆,接着在13号洞抓到了当天第四只小鸟,看上去会甩开竞争对手。

  可是一杆改变了整个局面。

  虽然罗伯特-斯特布处于领先榜顶端,他的一号木却很挣扎,本周,他开球上球道率仅排名125位。16号洞,他开球进入了球道左手边的水障碍中。

  没有选择在艰难的球位抛球,罗伯特-斯特布选择了湖那一边的位置。那个地方接近15号洞球道。

  距离大约220码(美巡赛的ShotLink系统无法测量距离),罗伯特-斯特布4号铁将球敲到了果岭前方,接着他推入12英尺推杆打出柏忌,只掉了一杆。

  “那里有许多水要过,” 罗伯特-斯特布说,“我走到那里,意识到那真的是一个大池塘。”

  很显然,许多人都不会选择那样一个地方抛球,因为那意味着会损失不少距离。不过到最后,罗伯特-斯特布就获得了一个不错的结果。今天他打出69杆,与韦伯-辛普森并列位于富国银行锦标赛领先榜首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罗伯特-斯特布辛普森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中超-孔卡造扳平球 榜首战恒大1-1上港
  • 娱乐外媒CNM曝成龙去世闹乌龙 本人:很无奈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方案到底给多少优惠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