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斯米尔锦标赛20岁艾莉森领先 阎菁第五封悦晋级

2015年05月16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弗吉尼亚时间星期五,美国20岁姑娘艾莉森-李(Alison Lee)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在金斯米尔高尔夫锦标赛第二轮结束之后取得2杆领先。中国选手阎菁和封悦都成功晋级,阎菁甚至位于前五位之中,可惜冯思敏[微博]就遭到淘汰。

  艾莉森-李去年12月份转为职业球员时仍旧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一名学生,两天下来,她在金斯米尔度假村大河球场交出133杆,低于标准杆9杆,独自位于领先榜首位。三月份在加州举行的起亚精英赛上,她获得并列第四名,新人赛季已经累积到3个前25名。

  澳大利亚选手李旻智(Lee Minjee)以及法国选手珀莱恩-德拉库尔(Perrine Delacour)并列位于第二位。18岁李旻智打出67杆,而珀莱恩-德拉库尔打出68杆。去年九月份,李旻智在带领澳大利亚队大逆转,于日本赢得世界女子业余团体锦标赛之后转为职业选手。她们俩的总成绩为135杆,低于标准杆7杆。

  韩国名将柳箫然打出69杆之后,以136杆,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位于第四位。而中国小将阎菁本轮抓到4只小鸟,没有柏忌,交出67杆之后,冲上来,与挪威名将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65杆)、苏格兰选手卡翠娜-马修(Catriona Matthew,67杆)以及美国名将金楚笼(Christina Kim,68杆)并列位于第五位,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5杆。

  世界第二朴仁妃在打出67杆之后,以139杆,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13位。朴仁妃两个星期之前赢得北得克萨斯大奖赛,那是她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第一轮领先者法国选手乔安娜-克拉坦(Joanna Klatten)本轮只交出75杆,比第一轮的65杆足足高了10杆,她的两轮成绩为14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世界第一高宝璟(69杆)以及加拿大17岁姑娘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69杆)同杆,位于并列第22位。

  而中国另外一位选手封悦开局不错打出69杆,但是本轮只交出73杆,以142杆,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41位,幸运的是,她闯入了决赛。同样世界第三史黛西-路易斯打出74杆之后,以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51位,也进入了决赛。

  卫冕冠军莉泽特-萨拉斯(Lizette Salas)打出74-73之后却遭遇淘汰,另外,金斯米尔三冠王克里斯蒂[微博]-科尔(Cristie Kerr)打出73-76,也提早出局。淘汰线为144杆,高于标准杆2杆。北京小姑娘冯思敏打出76-70,也未能晋级。

  艾莉森-李今天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这是一场很棒的竞赛,”美国姑娘说,“这是火中浇油。看到别的新人打得那么好,我也想打好。我希望打响自己的名气。今年新人们的表现真的很棒。”

  表现最棒的新人莫过于韩国选手金世煐,她今年已经赢得了两场比赛。艾莉森-李的唯一失误出现在第六洞。那个洞,她大意了,三推吞下柏忌。不过随后一个洞,她就抓到一只很重要的小鸟,扩大了领先。

  “我真的有点精疲力竭,有点疲惫了。” 艾莉森-李说,“那个时候天色已经晚了。我都准备着比赛快结束了。是的,这是内心的问题。因此我暗自对自己说,要继续保持专注,因为比赛还没有结束,马上我还要碰到两个很棘手的球洞。这里同样也有两个小鸟机会,我可以扩大领先优势。”

  领先榜上,李旻智也是新人。这是她第一次来到金斯米尔度假村参赛。今年她10次晋级,6次进入前十名,可就是第一次进入周末的时候处于争冠的行列中。

  “这是我的新人年,我是第一次进入这样的局面之下,因此这一定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李旻智在一轮结束之后说。

  李旻智今天的好球包括第三洞,五杆洞射下老鹰。她从200码之外敲4号铁,将球敲到了4英尺处。“我的心理?我只希望与球童一道享受乐趣,打出真正好的高尔夫来。不要太认真。” 李旻智谈到进入周末时自己的心理状态时说。

  珀莱恩-德拉库尔之前在美国LPGA[微博]巡回赛上的最好表现为2014年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并列第15名。“我十分激动,也有点压力,因为我十分接近领先者,” 珀莱恩-德拉库尔说,“因此我想自己能好起来,也许赢得这场赛事。”

  珀莱恩-德拉库尔在七号洞射下老鹰。那个洞,她3号木将球送到10英尺。“我获得一个幸运的弹跳,两杆击上了果岭。”法国人说。

  苏珊-彼德森打出了当天最低杆。这是四月份乐天锦标赛,挪威人退出比赛以来第一次参赛。当时她受了肩伤。“我努力保持最佳状态,将目光向上看,将头颅昂起来,” 苏珊-彼德森说,“我碰到了很棒的一组,我与布里特莉-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桑德拉-嘉儿(Sandra Gal)都是好朋友,这总能让你脸上绽放出笑容。”

  浏览成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金斯米尔锦标赛阎菁封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勇士进西部决赛 老鹰4-2将战骑士
  • 娱乐外媒CNM曝成龙去世闹乌龙 本人:很无奈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方案到底给多少优惠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