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看错领先榜与自己较劲 3只小鸟助赢团体赛

2015年05月10日17: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珊珊与球童冯珊珊与球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冯珊珊为她今年的中国首秀打9分,如果说有什么扣分的地方,那一定是别克高尔夫锦标赛最后一轮前12个洞。尽管这个个人冠军从来没有过悬念,那个时候,她看上去就有可能交出一个并不好看的杆数完成比赛。可是最后四个洞拯救了这一轮球,也让她赢得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团体冠军。那么这中间都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平常我有一个习惯,不看领先榜,可是后九洞,每一个洞都有一个很大的记分榜,让我无法躲避,”冯珊珊说,“我在打完14号洞的时候--那个洞我打出+1杆--我的成绩为-14杆,我扫了一眼领先榜,我发现上边也有一个-14杆。我以为第二名已经追上来了,打出了-14杆。我心想:‘哇,追得这么紧!不行了,后边我要打鸟。’”

  冯珊珊在15号洞抓到一只2英尺的死鸟,当她打到16号洞的时候再次看了领先榜。“这是时候我又一次看到领先榜,我心想:‘呃,第二名不是-14杆吗,怎么变成-10杆了。’到那个时候,我才发觉-14杆其实是我自己的成绩。我自己吓了自己一跳。”冯珊珊说,“也是那个时候,我才也意识到其实冠军是保险的,因此后边两个洞我都打得比较放松。”

  冯珊珊在17号洞推入18英尺小鸟推,在18号洞推入12英尺小鸟推,最终创造了个人胜差纪录:6杆。当然更重要的是最后的3只小鸟帮助她与业余搭挡张良赢得了团体冠军。

  冯珊珊和张良最后一轮打出63杆,追平了萨利-沃森(Sally Watson)/龙明辉,两队的成绩都为130杆,低于标准杆14杆。根据规则,团体冠军不会通过加洞来区分。哪一队最后一轮的杆数更低,那一队就是冠军。萨利-沃森/龙明辉最后一轮打出65杆,只能屈居亚军。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沃森冯珊珊团体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萨2-0 C罗失点皇马2-2
  • 娱乐孙楠转崔永元恶搞退赛视频:佩服汪涵演技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曝刘强东豪掷4亿购私人飞机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