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恬青少年总决赛吴所谓何益豪领先 将鏖战36洞

2015年05月09日2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何益豪并列领先男子A组何益豪并列领先男子A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如赛前预期的一样,花恬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2014-2015赛季总决赛的竞争相当激烈。第一轮星期六在上海旭宝结束之后,目前并列位于男子A组积分榜首位的吴所谓、何益豪战成平手。而并列位于男子B组积分榜首位的吴荫轩和倪润分列第二位和第三位。

  男子A组吴所谓、何益豪今天都打出72杆,领先陈裔东2杆,而李佳昆、王伟轩打出75杆之后,并列位于第四位。

  上海17岁男孩何益豪在上海天马站实现三连胜,今天他在3个洞抓到小鸟,可是在14号洞吞下柏忌,在18号洞五杆洞吞下双柏忌。“总体来讲,今天的状态不是特别好,有两个洞出现非常不应该的失误,可是也有运气好的地方,比如16号洞,我打到了一个非常不好的位置,但是救到帕。”何益豪说。

  香港小朋友吴所谓与何益豪一样,都以90分位于积分榜首位,今天他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同样打出72杆。“今天我的表现还是比较理想的,因为前一段时间我都在调整挥杆,球有一些不稳定。”吴所谓说,“我的全挥杆现在好了一点,另外我的短杆也不错。”

  吴所谓坦言今天自己能获得并列领先,与另外一些选手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有关,比如同组的余彦豪打出了78杆,而何益豪在最后一个洞吞下双柏忌。

  今年主办方调整了花恬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的赛制,男子A组与女子A组将在两天之内完成54洞,明天将进行一天36洞的决战。这无疑对青少年朋友提出了极大的考验。可是男子A组的小朋友看上去都很期待。

  “明天有36洞这样长的比赛,希望我可以有更为细致的调整,同时能减少失误。”何益豪说。

  女子A组的竞争看上去没有那么激烈。沈阳姑娘权容慧以总分92分在积分榜上名列第一位,她第一轮打出75杆,领先曹怡静3杆。曹怡静打出78杆,单独位于第二位。而卢靖文、卢钰文姐妹俩打出80杆和83杆之后分列第三位和第四位。

  权容慧从后九洞开球,转场的时候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杆,可惜在最后五个洞吞下4个柏忌,杆数不断上升。“打到后边,主要是节奏乱了,打得不是那么稳。”权容慧说,“明天36洞对体力肯定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希望能始终保持好的节奏,完成比赛。”

  男子B组张晋燊从10号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最终打出全场唯一红字:71杆,领先吴荫轩3杆。“今天主要是推杆发挥得不错,希望明天我还能有进步,或者与今天打平也可以。”张晋燊说。

  男子B组吴荫轩与倪润以总分100分并列位于积分榜首位,如果最终的排名就是今天的排名,张晋燊无法超越吴荫轩。当然吴荫轩并不寄希望于此。

  “一开始的成绩为EVEN,可是后来因为果岭上的不认真,导致+2杆的成绩。”吴荫轩说,“可是今天还是蛮满意的,因为我没有发脾气,而球童姐姐也一直在安慰我。明天我只要放开打,我有自信可以做到第一。”

  王嘉怡赢得了两站比赛,以71分位于女子B组积分榜首位,今天她打出76杆,领先胡雅馨6杆。“总体表现还可以,只是有几个洞推杆没有推好,看线没有看准,明天希望我能看得更准一些,争取打到75杆以内。”王嘉怡说,“今天无论怎么样,已经成为过去式了,明天要继续加油。”

  花恬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被称之为中国的AJGA,由上海市松江区高尔夫协会主办,腾麒集团-花恬实业有限公司冠名赞助,上海曾雅妮体育运动咨询有限公司-派格斯高尔夫承办。与上个赛季一样,男子A组总冠军将获得一站AJGA公开赛资格,而女子A组总冠军不仅能获得AJGA公开赛资格,还将获邀参加曾雅妮AJGA邀请赛。

  另外总决赛单站冠军也可以获得AJGA公开赛级别赛事:GGGA/冯珊珊青少年锦标赛参赛资格。除此之外,这两位冠军还可以于GGGA学院免费接受赛前培训一周,因为本站奖品相当丰厚。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何益豪吴所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火爆!申花3将被罚下0-5上港 孔卡首球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工信部:今年55%用户将用8兆及以上带宽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因班主任迟到被禁入食堂有人饿4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