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锦标赛第三轮叶剑峰跌至第13 落后领先者5杆

2015年05月08日1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中国高尔夫球手叶剑峰周五在马来西亚的沙巴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表现欠佳,以75杆(+3)收杆,令自己在沙巴锦标赛第三轮的排名跌至并列第13位。不过,叶剑峰目前落后领先者丹泰-布马(Danthai Boonma)有五杆的差距,因此仍有机会创历史地成为第一位赢得亚洲发展巡回赛的中国内地球手。

  在沙巴锦标赛第三轮比赛中,19岁的泰国小将布马连续第二天打出69杆(-3),以210杆(-6)的总成绩上升至单独领先,比第二轮前进了10位。42岁的马来西亚名将谢志荣再度交出72杆,以211杆(-5)的总成绩排在次席。另外一位泰国球手塔玛农(Thammanoon Sriroj)打出当天的单轮最低杆数66杆(-6),以212杆(-4)的总成绩跃升至第3位。

  在次轮位居并列第4位的叶剑峰本轮的开局和结束阶段的表现都不好,在前5个洞和最后5个洞总共吞下了5个柏忌,在比赛中段拿下了2只小鸟,交出75杆,以215杆(-1)的总成绩下滑至并列第13位。尽管如此,叶剑峰仍有希望在周六的最后一轮比赛中追上领先者布马,毕竟差距只有五杆。要是23岁的叶剑峰能够翻盘逆转获胜,那么将刷新中国高尔夫球坛的历史,成为第一位在亚巡赛次级巡回赛获胜的中国内地球手。

  布马本轮出发前还落后领先者三杆,但是却发挥出一号木的优势,射下6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以69杆结束比赛,以领先者身份进入到最后一轮比赛。“我的击球不错,开球很好,我今天打出了很多开球上球道。在本周之前,我一直苦练自己的挥杆,我很高兴这些努力都开始换来了回报,”布马说,他在今年1月的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中获得了前40名,夺得了2015赛季亚巡赛的参赛卡。

  “不幸的是,我的推杆不是那么好。我本轮错失了一些推杆,但总体而言,我还是对自己迄今为止的表现感到满意,希望我能够在这里坚持到最后,在明天夺冠。”这位19岁的泰国小将曾经在2012年摘得了两枚东南亚运动会的金牌。

  作为本赛季第10场亚洲发展巡回赛,沙巴锦标赛的冠军将获得9560美元的奖金,并且至少拿到6个世界排名积分。要是在年终的亚洲发展巡回赛奖金榜上获得前5名,那么就将自动获得2016赛季亚巡赛参赛卡。

  (米罗)

 

文章关键词: 沙巴锦标赛叶剑峰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公牛猛将当选NBA进步最快球员 沃尔重伤
  • 娱乐欧弟布拉格娶仙妻 天天兄弟惊喜合体
  • 财经烟草消费税时隔6年再上调 并加征从量税
  • 科技张勇出任阿里CEO 释放强化电商业务信号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遭班干部勒索 不给钱被逼吃屎喝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