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球手最被高估? 福勒与保尔特因平手互相调侃

2015年05月08日14: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瑞奇-福勒瑞奇-福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瑞奇-福勒与伊恩-保尔特在美巡赛球手的匿名投票中,并列成为最被高估的球员。不过看上去,两人并不介意。至少在球员高尔夫锦标赛上,两人并不介意。

  无论记分卡上是什么杆数,瑞奇-福勒总是保持着积极乐观的心态。星期四,他的工作明显完成得很好,在球员锦标赛第一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看上去这是对匿名投票的一种积极回应。

  多年以来,《体育画报》一直匿名调查美巡赛球员,而最新公布的一份调查显示:瑞奇-福勒和伊恩-保尔特是球员心目中最被高估的球员。两人都获得了24%的选票。

  瑞奇-福勒征战美巡赛六年了,他只赢得了一场美巡赛:富国银行锦标赛。加上韩国公开赛,他也只是有两场胜利而已。不过去年,他在所有四场大满贯赛中都进入了前五名。他是尼克劳斯和泰格-伍兹之外唯一做到这一点的选手,不过现实一点看,他仅在美国PGA锦标赛上有机会争冠。

  在被问到这份调查是否让他冒火的时候,瑞奇-福勒回答说:“不。”

  高尔夫球手的衡量标准是他们的战绩。这份调查让人吃惊的地方在于,瑞奇-福勒总是很有礼貌。人们很少为此批评他。

  “我觉得OK,”他说,“这个星期我要努力打好,我要照看好自己的事情。”

  保尔特在全世界范围总共15次取胜,可是在美国只赢过一次--2010年世界比洞赛。在莱德杯上,他的表现看上去总会得到提升。2012年,他成为中流砥柱,在关键时刻扭转战局,帮助欧洲队在梅戴娜取得了胜利。

  保尔特已经习惯了人们的批评。在开局打出71杆之后,他向瑞奇-福勒发推特道:“这是一轮完全高估的高尔夫……你真是XXX……选票有24%。”

  瑞奇-福勒回应他:“太糟糕了,我们竟然以24%打成平手……希望我们之中的某一个人能多一张选票从而拿到冠军……我要把这一票给你。”

  在采访结束之前,瑞奇-福勒被问到他赢得的注意力是否多过稳定性。

  “我猜想四场大满贯赛前五名还不够好,”他说,“正如我说的,我会照看好自己的,我会好起来的。”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瑞奇-福勒保尔特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公牛猛将当选NBA进步最快球员 沃尔重伤
  • 娱乐欧弟布拉格娶仙妻 天天兄弟惊喜合体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张勇出任阿里CEO 释放强化电商业务信号
  • 博客亲尝:肥皂、鞋油、火柴头哪个更难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遭班干部勒索 不给钱被逼吃屎喝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