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赛首轮王情训并列领先 关天朗居第123位

2015年05月07日2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毛里求斯赛首轮王情训并列领先毛里求斯赛首轮王情训并列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19岁的韩国小将王情训今天下午在传统高尔夫俱乐部风雨交加的艰难条件下打出65杆(-6),与西班牙球手卡洛斯-皮杰姆(Carlos Pigem)、丹麦小伙子托比约-奥利森(Thorbjorn Olesen)以一杆优势获得亚巡赛新赛事-毛里求斯高尔夫公开赛的共同领先,而且他们三人都打破了纪录。中国神童关天朗以77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123位。

  在由亚巡赛、欧巡赛、南非阳光巡回赛共同认可的总奖金100万欧元的毛里求斯公开赛上,2名亚巡赛球手王情训和皮杰姆克服了下午出发时大风大雨的不利局势,追平了因为手部手术休战3个月之后状态回勇的奥利森,一道以65杆的佳绩登上成绩榜的并列第1位。南非球手奥利弗-贝克(Oliver Bekker)和澳大利亚球手特里-皮卡达里斯(Terry Pilkadaris)都交出66杆(-5),排在并列第4位。有一半毛里求斯血统的印度球手拉希尔-甘吉(Rahil Gangjee)与其他7名球手一道以67杆(-4)的成绩位于并列第6位。

  19岁的王情训是本轮唯有的2位打出无柏忌一轮的球手之一,全场抓下6只小鸟,以65杆的佳绩拔得头筹,有机会冲击个人的首个亚巡赛冠军。“我对自己的成绩感到非常开心。风刮得很大,雨也下得很猛。我对于自己打出这样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今天的推杆也发挥相当出色。”这位韩国小将自从2013年底打亚巡赛以来,在自己过去参加的21场赛事中全部入围决赛。

  王情训补充道:“我这一周在毛里求斯过得很开心,天气不是很棒,但是我想要让我的高尔夫继续像现在这样前进。我没有想过我能够打出今天这样的成绩,我的运气不错。我有几次遇到了麻烦,但是都能漂亮地保帕。”

  24岁的亚巡赛常客皮杰姆也对自己首轮的发挥感到高兴:“这是个美妙的地方,当我到达这里的时候,我就说‘这是天堂,我必须要打得出色’,所以我很高兴我做到了。我现在很享受在亚洲打比赛,学到了很多东西。”

  拥有2个欧巡赛冠军的奥利森则充分利用早上出发时的良好天气,在自己的前5个洞抓下4只小鸟,包括在10号洞(他今天打的第1个洞)灌入了40英尺的小鸟推),随后又在16号洞和18号洞抓下了小鸟。转场之后,奥利森又收获了2只小鸟,全场只在17号洞吞下柏忌,以65杆的佳绩收杆。

  这位25岁的丹麦名将表示:“我们在前9洞的比赛天气很完美,我就在那个时候打得很出色,接着后半场的比赛状况开始变得棘手。我已经为这场比赛等了很久——3个月来首次参赛,因此今天早上出来打比赛的时候很兴奋。我拿下了很多出色的推杆进洞,所以很开心。”

  唯一一位参赛的中国内地球手关天朗发挥不佳,全场抓下3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和2个双柏忌,交出77杆(+6),排在并列第123位,晋级决赛的形势不容乐观。

  (米罗)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关天朗王情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魔登56分火箭1-1快船 骑士胜公牛1-1
  • 娱乐王珞丹斥雕像袭胸者:游客别干嫖客的事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小米360同日竞技:智能手机血战再起
  • 博客亲尝:肥皂、鞋油、火柴头哪个更难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英国名校争抢全能女神 十八般武艺样样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