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公开赛玩得任性 亚巡球员与海豚海中嬉戏

2015年05月06日14: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巡球员与海豚海中嬉戏亚巡球员与海豚海中嬉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当高尔夫球手们来到世界著名旅游胜地毛里求斯时,终于可以在亚非银行毛里求斯高尔夫公开赛前夕玩得“任性”。拥有2个亚巡赛冠军的瑞典球手里卡多-卡尔伯格(Rikard Karlberg)便与朋友们在大海中愉快地玩耍、潜水,甚至还与海豚在海中嬉戏。

  总奖金100万欧元的首届亚非银行毛里求斯公开赛本周在高尔夫球坛书写了新的历史,成为第一场由亚巡赛、欧巡赛、南非阳光巡回赛共同认可的赛事。对于卡尔伯格来说,他也迎来了人生中最难忘的日子之一。这位前亚巡赛最佳新人奖得主第一次拜访毛里求斯,在周一便迫不及待地跳入海中,与朋友们享受美好的时光。

  “那边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有可能与海豚一起游泳,我并不相信那些话……好吧,也许我们跳到水中,游到了它们刚刚在那里游的地方,结果我们实际上非常靠近这些海豚,甚至能够摸到它们。我从来没有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卡尔伯格兴奋地说。

  那么,与海豚在大海中“共舞”到底有怎样的感觉呢?“当你在水中的时候,刚开始有点害怕,但是一旦海豚朝着我们附近游过来的时候,它们是如此的友善,我们在水中真的玩得很开心。”这位两届亚巡赛冠军表示。

  或许让卡尔伯格有点遗憾的是,他没有带上专用的相机拍摄与海豚在一起嬉戏的一幕。“但愿我有那种专门在大海里拍照的相机,那样的话,我就能够向你显示出那些水下的画面。”

  当然,卡尔伯格在毛里求斯公开赛的前几天玩得尽兴之后,很快也将目光聚焦于周四在传统高尔夫俱乐部打响的毛里求斯公开赛,它是本赛季亚巡赛迄今为止公布的5场新赛事之一。这位28岁的瑞典帅哥将力争结束长达5年的亚巡赛冠军荒,在毛里求斯举起个人的第3个亚巡赛冠军的奖杯。

  (米罗)

 

文章关键词: 毛里求斯公开赛亚巡赛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辽宁新任省委书记李希:决不做太平官
  • 体育库里失准勇士负灰熊1-1 老鹰1-1奇才
  • 娱乐外围女造假扮明星 用微信群卖淫被逮捕
  • 财经养老金预计发放年数低于预期余寿8年
  • 科技中电信通报15起违规案:设小金库和嫖娼
  • 博客成都女司机为什么被男司机暴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男生毕业两年第七次考公务员失败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