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瓦尔出战毛里求斯赛 欲延续亚巡球员连胜势头

2015年05月05日1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亚巡赛球员在过去5场亚巡赛与欧巡赛共同认可的高尔夫赛事中全部获胜,勇猛的势头难以阻挡。本周迎来历史上由亚巡赛、欧巡赛、南非阳光巡回赛三大巡回赛共同认可的第一场赛事--亚非银行毛里求斯公开赛,身为泰格-伍兹好友的印度名将阿特瓦尔(Arjun Atwal)坚信,亚巡赛球员们能够在毛里求斯公开赛上延续连胜的局面。

  总奖金100万欧元的首届亚非银行毛里求斯公开赛本周四将在景色壮观的传统高尔夫俱乐部(Heritage Golf Club)开打。作为前亚巡赛头号球手,8届亚巡赛冠军得主阿特瓦尔认为毛里求斯公开赛再度给了亚巡赛球手们大展拳脚的机会,而他也押宝亚巡赛会员将在周日捧起冠军奖杯。

  “这是非常令人兴奋的。这是第一次三大巡回赛共同认可一场赛事,而毛里求斯是个非常美丽的地方,”跟伍兹关系很好的阿特瓦尔热情洋溢地说,“三大巡回赛走到一起,这是好事情。你可以看到其他巡回赛的球员们怎么做的,这也给我们的球员们创造了机会。如果我们亚巡赛的一人获胜了,那么将给我们的人提供欧巡赛参赛卡……这是绝佳的机会。”阿特尔尔也是印度历史上首位赢得美巡赛的高尔夫球手。

  “显然,亚巡赛每一年都变得更好。回想过去,很少能够看到亚巡赛球员们赢得欧巡赛的赛事,很久才会发生一次。现在,如果亚巡赛会员赢不了,这都是令人吃惊的。要知道,我们亚巡赛的球员们任何时候都可以拿下比赛的胜利了。”阿特瓦尔说。

  在远东打了十年的比赛之后,美国人简森-纳森(Jason Knutzon)很兴奋可以首次到访世界著名旅游胜地--毛里求斯。“我在亚洲打了很长时间,看到一些新的地方总是开心的。”两届亚巡赛冠军纳森说,“我真的不了解毛里求斯,因此过来这里看看它到底是怎样,这相当酷。”

  “我想,对于巡回赛来说,这场三大巡回赛共同认可的赛事是崭新的经历。南非阳光巡回赛是一个非常好的巡回赛,我们可以一起来到像毛里求斯这种很酷的地方打比赛是好事情。这将是美好的一周。”纳森继续说道。

  对于亚巡赛第一次与南非阳光巡回赛联手办比赛,另外一位美国球手贝里-本森(Berry Henson)相信,这种国际重大巡回赛之间的紧密合作有利于高尔夫未来的发展。“来到一个新的异国情调的地方,这好极了,”拥有1个亚巡赛冠军的亨森说,“每个人都很兴奋地过来这儿。传统度假村的员工是世界级的,这座球场也让我有点想起了夏威夷。这是有史以来三大巡回赛共同认可的首场比赛,我认为这对高尔夫来说是一件好事,这将会显示出全世界都有天才。我想,我们未来还会看到更多这种三大巡回赛一道认证的赛事。”

  印度名将刚杰-布拉补充道,“这是美妙的一周。我昨天就过来看这里的球场,打了几个洞,球场的设置很漂亮。这座球场风景如画,有很多美丽的洞。得到三大巡回赛的共同认证,这将会给国际球员们打开大门。我认为,要是我们能够更常地过来这里打比赛,这将会好极了。”

  (米罗)

 

文章关键词: 毛里求斯公开赛阿特瓦尔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库里常规赛MVP 英超-阿森纳3-1
  • 娱乐赵薇减持阿里影业2.56亿股套现近10亿
  • 财经山东陕西等地倒奶杀牛仍持续 奶贱不如水
  • 科技科学家称互联网将在8年内崩溃
  • 博客刘姝威:股指上涨的推动力和股市风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