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世界排名:朴仁妃稳守第二 封悦冯思敏上升

2015年05月05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朴仁妃朴仁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朴仁妃在北得克萨斯LPGA大奖赛夺取今年第二冠之后,继续位于世界排名第二位。在这场赛事中,封悦和冯思敏都闯过了36洞淘汰线,她们的世界排名都有所上升。

  星期天,朴仁妃在拉斯科琳娜斯乡村俱乐部交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再次在这一赛事取得胜利,她因此赢得19.5万美元,本赛季奖金达到810,261美元,在奖金榜上名列第二位,仅次于同样获得两胜的高宝璟。新西兰18岁选手高宝璟在世界排名上也领先朴仁妃,不过两人的世界平均积分差距已经不到0.5分。

  朴喜映、克里斯蒂-科尔在这场赛事中获得并列第二名。克里斯蒂-科尔的世界排名上升5位,本周位于第七位。而朴喜映的世界排名上升14位,本周位于第50位。

  本周的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分别为:(1)高宝璟,(2)朴仁妃,(3)史黛西-路易斯,(4)金孝周,(5)冯珊珊,(6)布里特莉-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7)克里斯蒂-科尔,(8)柳箫然,(9)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10)魏圣美。

  封悦在这场赛事中获得并列第38名,其世界排名上升8位,本周位于第158位。冯思敏没有通过54洞淘汰线,但是她的世界排名就上升36位,本周位于第430位。

  日巡赛上,韩国名将申智爱领先日本选手菊地绘理香1杆赢得网络中介女子高尔夫球赛,其世界排名上升9位,本周位于第39位。

  中华台北卢晓晴、姚宣榆在这场比赛中获得并列第17名,卢晓晴保持在30位,而姚宣榆下降3位,本周位于第168位。

  以下为中国排名前十位选手:(1)冯珊珊(第五位),(2)林希妤(第84位),(3)封悦(第158位),(4)阎菁(第191位),(5)鲁婉遥(第208位),(6)潘艳红(第217位),(7)石昱婷(第273位),(8)张玉阳(第294位),(9)黎佳韵(第335位),(10)王梓漪(第381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世界排名冯思敏朴仁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库里常规赛MVP 英超-阿森纳3-1
  • 娱乐赵薇减持阿里影业2.56亿股套现近10亿
  • 财经数万亿境外国资监管调查:两桶油问题突出
  • 科技科学家称互联网将在8年内崩溃
  • 博客刘姝威:股指上涨的推动力和股市风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