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利希门尼斯对决无关大局 为抛球恶语相向

2015年05月02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希门尼斯希门尼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基根-布拉德利星期五与希门尼斯之间的对决原本无关大局,可是当他俩在WGC-世界高尔夫比洞赛上鼻子对鼻子地争执时,这场对决看上去绝不是没有意义的。

  两位选手在开始对决之前,已经淘汰出局,无法进入周末的16强赛了。当他们来到18号洞的时候,希门尼斯质疑基根-布拉德利获得的一个抛球。基根-布拉德利的球童“百事可乐”史蒂夫-赫尔(Steve ''Pepsi'' Hale)卷入进来,而希门尼斯叫他闭嘴。

  “你不能对我说闭嘴,” 史蒂夫-赫尔说。

  基根-布拉德利对此很反感,他直面西班牙人,对他说:“你不能对我的球童说闭嘴。”

  “我感觉他对我非常不尊重--不只是我,还有我的球童,”基根-布拉德利在停车场说,“我感觉我必须要站出来支持我的哥们。我和百事可乐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

  希门尼斯在更衣室之外见了记者,他说事情已经完了。

  “无论他说了什么,现在都已经结束了,”希门尼斯说,“这一轮比赛已经结束了,一切都完了。我们有点小争执,可是已经结束了。”

  西班牙51岁选手被问到基根-布拉德利是否觉得这一争执有针对他的意思,他点点头。希门尼斯表示他当时只是很关心基根-布拉德利的抛球滚出了两杆范围。基根-布拉德利表示希门尼斯卷入进来没有道理,因为当时已经有裁判在现场处理。

  “没有人听我说。可是无论如何,一切都已经结束了,”希门尼斯说。

  希门尼斯最终赢2洞,赢得了那场对决,因为基根-布拉德利没有在18号洞抓到小鸟。基根-布拉德利到现在已经连续输掉了8场单人对决赛。当然这加上了莱德杯、总统杯以及这场赛事的所有对决。

  两位当事人进行了短暂对话,可是当基根-布拉德利匆匆离开果岭时,看上去很明显,两人之间的怒火并未平息。

  “那只是一时激愤,”基根-布拉德利说,“这是让人失望的。我对此很生气。情况是……我有一个判罚,他觉得他应该插嘴进来。我感觉他对我和球童做得不恰当。

  “我对他是尊重的。他是一个很棒的球手。可是当我觉得有什么事情做错的时候,我会维护自己的权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布拉德利希门尼斯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老鹰4-2淘汰篮网 勇士经理获最佳
  • 娱乐独家:李易峰全球生日会排练认真精益求精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被国际测试机构取消认证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