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对决再次显现 沃森与乌修仁第3轮刀剑相向

2015年05月01日15: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乌修仁乌修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世界高尔夫比洞赛第二轮,巴巴-沃森和路易-乌修仁都各自赢得了他们的比赛,接下来星期五他们将刀剑相向,看谁能杀入周末。他们争取的是16强赛席位。有鉴于他们的历史,这一次争取的不是那么多。

  “我不是在为绿茄克而战,”路易-乌修仁在赢2洞战胜希门尼斯之后说。

  他们的连接在2012年美国大师赛延长赛。当时路易-乌修仁成为第一个在第二洞五杆洞射下信天翁的球手。可是巴巴-沃森在后九洞连续抓到4只小鸟发起了反击,最终两人进入延长赛。在其中,巴巴-沃森于10号洞的树林之中打出了那个著名的“香蕉球”。

  “我希望他不会将球放到某个位置上,然后他又要绕着树击球,”路易-乌修仁说,“因为那样我会陷入麻烦的。是的,也许我会想起以前的事情。可是一旦我来到球场上,我知道我必须集中精力,打出好球,因为他十八般武艺都会用上。”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乌修仁高尔夫大师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保罗15助攻快船3-3马刺 公牛54分胜晋级
  • 娱乐假的!CCTV动漫频道辟谣:海贼柯南未下架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广州市交委已查封Uber广州总部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