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什曼太太起死回生快速康复 球员锦标赛陪伴丈夫

2015年05月01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利什曼与妻儿资料图:利什曼与妻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上个星期,当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在新奥尔良重返赛场的时候,人生观发生了巨大改变,因为他刚刚经历了一场生死大逃亡。太太奥德丽(Audrey)得了一场危及性命的重病。不过她的康复情况很好,按照澳大利亚高尔夫球手的说法,她的情况如此好,以至于下个星期,他们一家人都会去佛罗里达参加球员锦标赛。

  “她还不可以在球场上行走,”马克-利什曼在第一轮赢3洞剩2洞击败贾斯汀-罗斯之后说,“可是她会过来。我们将在海边租一座房子。她会把这一周视为度假。她在,孩子们在,我们一家人团聚在一起,那一定是愉快的一周。这是我外出的第二个星期。很难离开家,可是她足够好我可以离开这件事,本身很好。”

  奥德丽患上了脓毒性咽喉炎,那引发了急性肺炎,以及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事实上,她同时还有膀胱感染,那导致中毒性休克。她一度处于药物引起的昏迷状态。

  而现在,奥德丽已经好得可以上下楼梯。医生表示她还有几个月便可以完全康复。

  “上个星期真的是开眼了,” 马克-利什曼说,“他们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我真的觉得是这样。我为奥德丽感动。她为了生存下来而顽强拼搏。我感觉我亏欠着她,因此出来的时候要努力做到最好。

  “可是除了奖杯之外,我不想将高尔夫球场的精神包袱带回家中,我不想回家的时候还带着糟糕的情绪,因为我很高兴她还在,我们可以一起白头偕老。有段时间,这样的事情看上去是不可能的。”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利什曼球员锦标赛罗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灰熊4-1开拓者将战勇士 勒夫赛季报销
  • 娱乐年画娃娃邓鸣贺在老家土葬 妹妹崩溃大哭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广州市交委已查封Uber广州总部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