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神童亨德森通过得州站资格赛 本周再战LPGA

2015年04月30日14: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鲁克-亨德森布鲁克-亨德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上个星期,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差一点与女子高尔夫世界第一打上加洞赛。在连夜赶路,机场小睡,最终登上延误的飞机之后,加拿大17岁姑娘不得不经受跨越两天的资格赛,最终她在延长赛中获得了本周北得克萨斯LPGA比赛的参赛资格。

  “我以为自己出局了,因此当我发现我还有机会的时候相当开心,” 布鲁克-亨德森说,“真的有点疯狂。上一周,我在72洞有机会推入一推进入延长赛,争夺个人第一个美国LPGA巡回赛冠军。那真是一次了不起的体验。”

  现在,布鲁克-亨德森已经在认真准备星期四在拉斯科琳娜斯乡村俱乐部(Las Colinas Country Club)即将举行的比赛了。

  史黛西-路易斯是这场本土赛事的卫冕冠军,与去年一样,当她来到这场赛事的时候,期待着年度第一胜。

  “好吧,去年开始这场赛事的时候,我感觉自己打得很好,我只是遇到了一些令人沮丧的收尾而已,因此我知道好的高尔夫正在到来的路上,”史黛西-路易斯星期三说,“一旦星期天我迈过那道坎,闸门就打开了。我希望今年自己能再次做到。实际上,我已经有好几次接近胜利了。”

  去年,史黛西-路易斯在前16场比赛中获得了6个亚军。之后她在这里的最后一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四轮交出268杆,低于标准杆16杆,领先李美娜(Meena Lee)6杆夺冠。那将美国选手的赛季启动了起来。结果她在7场赛事中赢了3次,其中还包括1次亚军。年终的时候,她成为贝茜-金(Betsy King)以来第一个包揽年度最佳球员奖、薇尔奖以及奖金王的美国选手。

  这个赛季,史黛西-路易斯获得了6个前十名,目前在奖金榜上名列第三位。

  史黛西-路易斯与世界第一高宝璟一样,不用担心北得克萨斯站参赛资格的问题。

  可是布鲁克-亨德森就要担心。上一周,她在14号洞的沙坑中中直接击球进洞射下一头老鹰,保持在了争冠行列中。最后一个洞,她面对一个25英尺小鸟推,如果推进,她可以进入延长赛,可是她推失手了。与之相对,高宝璟就在延长赛中击败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成功卫冕裙摆摇摇LPGA精英赛。

  按照美国LPGA巡回赛的规定,只有会员在上一站获得前十名的情况下,可以角逐下一站赛事,因此布鲁克-亨德森不得不参加资格赛以获取本周的资格。去年,布鲁克-亨德森提出申请,希望得到年龄豁免,参加资格学校考试,可是美国LPGA巡回赛没有批准。

  布鲁克-亨德森在加利福尼亚完成比赛之后,没有航班立即飞达拉斯。她订了临晨1点的飞机,可是该飞机延误到了凌晨4点。她来到达拉斯的时候,距离开球时间仅仅只剩下4个小时了,而在风暴到来之前,她只打了13个洞。这次风暴导致资格赛延迟到了星期二。

  不过布鲁克-亨德森已经向前看,而不是回忆上个星期的比赛了。要是她回忆的话,真的会是没完没了。比如说,如果她推入12号洞的18英寸推杆会怎样?

  “我已经忘记了所发生的事情,”布鲁克-亨德森说。

  从准备这一周的比赛来说,这明显是对的。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布鲁克-亨德森LPGA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灰熊4-1开拓者将战勇士 勒夫赛季报销
  • 娱乐年画娃娃邓鸣贺在老家土葬 妹妹崩溃大哭
  • 财经国资专家:央企或拟通过合并掩饰问题
  • 科技解读Build大会:微软欲借Win10重回核心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说英语比较难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山东初中男老师与女学生相约自杀(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