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A:球员必须吃透钱伯斯湾 否则难赢美国公开赛

2015年04月28日1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钱伯斯湾钱伯斯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美国高尔夫协会执行总监迈克-戴维斯(Mike Davis)相信美国公开赛参赛选手必须要了解第一次作为承办球场的钱伯斯湾(Chambers Bay),否则即便选手相当优秀,也难在这个球道和果岭都起伏很大的球场上赢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

  “我觉得球员要在钱伯斯湾取得成功没有别的方法,除非他认真研究球场,并且吃透它,” 迈克-戴维斯星期一在美国公开赛的媒体日上说,“如果你只是想着过来,打两轮练习,走一走,使用码数本比赛,那么你完了。你肯定赢不了美国公开赛。”

  在多年的期待与盼望之后,首场在太平洋西北岸举行的美国公开赛现在只剩下7个星期就要举行。很显然,美国高尔夫协会将赛事安排在钱伯斯湾所产生的风险也与日俱增。毕竟自黑泽汀以来,还没有一座高尔夫球场,开业这么短的时间,就承接全国性的锦标赛。与此同时,也没有一座全是细羊茅草的高尔夫球场举办过美国公开赛。

  尽管有这些未知因素,迈克-戴维斯和美国高尔夫协会的官员就对球场的条件大加赞赏,提醒说温和的冬季有利于他们准备好球场。迈克-戴维斯表示去年秋天的时候他们还很担心一些区域草坪生长的情况,可是温暖的冬季促进了生长,让他们可以将准备工作提早到春季之前。

  而未知的因素也让迈克-戴维斯发出了警告。他理解有些球员离开钱伯斯湾的时候,肯定对钱伯斯湾所带来的挑战不满。

  “这是美国公开赛独一无二的场地,” 迈克-戴维斯说,“有些球员肯定喜欢这样的地滚球,喜欢这种想象力,并表示认同。可是也有一些球员喜欢那种可预测的高尔夫。他们想要那些摆在面前的东西。他们不想猜测小球落地之后会发生什么事情。这是一种不同的心态。”

  球场将设置为70杆,就像以前的美国公开赛场地一样。迈克-戴维斯计划赛事期间把一号洞和18号洞调整为四杆洞及五杆洞,另外一些发球台会用略微上坡或者下坡的位置。

  迈克-戴维斯表示球场的距离可能在7200码到7600码之间。

  “这是一个大胆的场地,一个硕大的场地。我听到人们说,这是‘哇’一声的那种场地,” 迈克-戴维斯说,“它明显很宽阔。我们的美国公开赛从来没有在与此类似的场地上举办过。”

  卫冕冠军马丁-凯梅尔表示美国大师赛举行的时候他曾经与球场设计师小罗伯特-T-琼斯(Robert Trent Jones Jr)短暂会面,谈到球场设计,以及球员有可能面对的挑战。马丁-凯梅尔获知这座球场与呼啸峡相似。对德国人而言,这很不错,因为2010年他在呼啸峡赢得了美国PGA锦标赛。

  “这要看高尔夫球场,在我去那座球场之前,我并没有相当认真地研究球场,”马丁-凯梅尔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美国公开赛钱伯斯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曝张吉龙连任亚足联第一副主席无悬念
  • 娱乐冯小刚炮轰速激7:没完就走了 看不到人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中国iPhone销量首超美将成最大市场
  • 博客中国女博士被美国遣返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怂恿他人打儿子称为激发儿斗志(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