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富体育排行榜:麦克罗伊与佛度跻身前十

2015年04月26日18: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最新的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体育富豪榜上,两位高尔夫球员罗里-麦克罗伊和尼克-佛度跻身前十位。25岁的高尔夫世界第一麦克罗伊和57岁的六届大满贯冠军佛度,被报道所积累的财富达到3800万英镑,排在并列第10位。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体育富豪榜收录了英国最富有的前1000人,其中有250位爱尔兰人。去年,麦克罗伊在赛场的表现非常不错,后半年连续拿下两个大满贯冠军,他在2014年的财富提升了2800万英镑。而2013年时,他还与耐克签署了一份长达10年的协议,价值1亿5600万英镑。

  尼克-佛度将今年7月,将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上征战谢幕赛,他是美国一著名电视台的分析师、有很多的商业事务,包括高尔夫球场设计和青少年系列赛。他曾赢得过3个英国公开赛的胜利,不过最后一场大满贯胜利是1996年的美国大师赛,那个时候泰格-伍兹刚正式出道征战职业。

佛度佛度

  据了解,这份清单是基于可识别的财富进行计算,包括土地、房产以及艺术品、赛马、上市公司的重要股份等,不包括银行存款,因为这个数据无从拿到。

  在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体育富豪榜上,排在第一位的是F1世锦赛冠军刘易斯-哈密尔顿,8800万英镑。曼联的鲁尼,以7200万磅排在第二位。另一位F1队员詹森-巴顿7100万磅排在第三位。(如月)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佛度体育排行榜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巴萨2-0胜德比领跑积分榜 曼城3-2补时胜
  • 娱乐李易峰回应点赞郭碧婷性向:为手滑道歉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揭开中国黑客群体的神秘面纱 年薪数百万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莞一学校校服2180元 学生直呼穿不起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