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赛第3轮趣数-打虎将标on率超高 安秉勋惨崩盘

2015年04月26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阿顺和李昊桐吴阿顺和李昊桐

2015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已经战罢三轮,以下为周六赛场上的一些趣味数字:

【208】

李昊桐、吴阿顺、大卫-霍维尔、亚历山大-列维四名球手,以总成绩208杆并列榜首。

【25】

中国内地球手历史上总共在欧巡赛上取得过25次前十成绩,其中包括上周深圳国际赛李昊桐(亚军)和黄文义(并列第4)。

【1】

今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也是历史上第一次,有两位中国球手共同跻身领先组冲击欧巡冠军。

【1】

亚历山大-列维也将力争成为中国公开赛历史上首位成功卫冕的球手。

【1】

欧巡赛历史上只有一位法国人成功卫冕过冠军——2004-05年法国公开赛得主让-弗朗索瓦-拉姆西(Jean-François Remesy)。

【10】

有11名法国球手参加了本届中国公开赛,其中10人成功晋级周六和周日的决赛。

【21】

由于其他前冠军基本丧失了机会,一旦列维失手,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便将在第21届诞生第21个不同的冠军。

【4】

列维一出发就以连续四洞抓鸟震惊全场,可惜之后他却再无birdie入账……

【17】

霍维尔本轮有17洞标准杆上果岭,标on率高达94%!

【1】

2号洞的柏忌,是李昊桐本周自首轮3号洞后,26洞以来吞下的首个bogey。迄今打了54洞,他仅仅在三洞失杆。

【85】

三轮战罢,李昊桐在果岭上总共用了85推,平均每洞1.57推。

【42】

安秉勋最后三洞以“双柏忌-双柏忌-柏忌”的连续6杆作收,后9洞他爆出42杆,排名由并列第10位重挫至并列第37位。

【1】

公众区可以驾驶一辆沃尔沃的挖掘机进行推杆,芬兰球手米科-艾龙能(Mikko Ilonen)周六在那里一推入洞。

【8】

16和17号洞总共只产生了8只小鸟,它们也是本轮难度第一和第二高的两洞。

【4.69】

周六汤臣球场最简单的一洞则由9号洞和13号洞并列,两个PAR5洞平均杆同为4.69,各自造就了26个小鸟球。

【1】

周六全场只出现了一只老鹰,由瑞典人罗伯特-卡尔森在18号洞打出。

【65】

第三轮单轮最低杆属于另一个瑞典人马格努斯-卡尔森(Magnus A Carlsson),他打出了8小鸟对1柏忌的65杆(-7),追平了本届赛事的单轮最低杆。其中前九,卡尔森的成绩是恐怖的30杆。

【2】

收尾两洞,吴阿顺全部抓鸟,这让他在最后时刻追平同组的李昊桐,以并列榜首的位置周日冲冠。

(Mickey)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卡尔森中国公开赛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巴萨2-0胜德比领跑积分榜 曼城3-2补时胜
  • 娱乐李易峰回应点赞郭碧婷性向:为手滑道歉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揭开中国黑客群体的神秘面纱 年薪数百万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莞一学校校服2180元 学生直呼穿不起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