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龙泉谷深圳鹏程队交138杆好成绩领跑首轮

2015年04月23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深圳鹏程队 高令奇深圳鹏程队 高令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 2015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以下简称“别克联赛”)南一区首轮四人四球赛,于今天上午7:30准时开赛。来自公开组东莞恩悠高尔夫球队的卢欣荣、陈小花,和广州金球会的冯帅、黄利宁率先在1号洞开球。深圳基金会快乐高尔夫球队的赵燕廷、勾智宏和中南大学深圳高尔夫球队的曾玉霞、荆世群则于10号洞开球,这两组均是男女搭配的对战组合,在赛场上很是亮点。

  经过了一天的角逐,公开组第一名由深圳鹏程队收入囊中,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代表公开队伍发言的成雁先生也是鹏程队的一员,果然如他期待,队伍实力不容小觑,登上总决赛舞台也是指日可待。而会员组则由南一区老牌俱乐部三亚龙泉谷领跑,两队的总杆数均为138杆,出乎意料的一致。全场最少杆数67杆由会员组东莞峰景队的从现洋、斋藤胜雄取得,斋藤胜雄不仅是参赛球员,也是会员组东莞峰景队、和公开组东莞老鹰队的领队,一人身兼多职,赛后他表示:“今天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但老鹰队没有打出应有的实力,希望明天他们能发挥更好。”

  三亚龙泉谷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潘军在签到日就早早抵达了球会,亲自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助威,用潘总自己的话说“我是为数不多的9年联赛参与者,不论参赛、承办、还是嘉宾,年年参与其中”。三亚龙泉谷在去年南一区分区赛中获得专业组冠军、会员组亚军,两支队伍都实力不凡,此次派出蒋伟、郑学捷、叶森、王武彬四位老将,首战告捷,全天共抓鸟9只,可谓是开了个好头。

  公开组、会员组的组队性质虽不同,但球员的资历、竞赛的经验其实大同小异,两个组别其实也暗中较量。会员组的10支队伍基本都是联赛的长年参赛球队,对赛事、规则等都非常了解,今天的发挥也较为稳定,总杆数在138-158之间。而公开组今天小试身手,从成绩表上看略有参差不齐,最多的杆数达到184杆,而由于大多数公开队伍对联赛赛制颇为不熟,今天赛场有些“塞车”状况,明天将在裁判组的督促下加快打球速度。

  各分区赛公开组和会员组的1至3名将直接晋级总决赛,而4支8名球队会晋级到各自区域的复赛中,再次获得冲刺总决赛的机会。别克联赛官网http://www.cgcl.com.cn/,腾讯高尔夫、新浪高尔夫、搜狐高尔夫将实时更新比赛动态;赛事比分直播可通过别克联赛官方微信平台、及新媒体APP平台91Golf、云高、佰佳收看。谁将拔得头筹,最先抢占总决赛的6席地位,明天(4月23日)个人比杆赛,敬请关注!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深圳业余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欧冠-C罗助皇马绝杀10人马竞 尤文晋级
  • 娱乐娱乐是个圈!周冬雨与男友前任是室友
  • 财经银行卡清算市场6月起开放 银联垄断终结
  • 科技去年全球电子垃圾4180万吨 中国第二
  • 博客女主持王宁:一个我最不愿意回忆的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研究称富家子脑容量大 成绩比穷孩高44%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