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赛配对赛首设一杆进洞奖 浙江海宁站晚宴圆满

2015年04月22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总杆冠军总杆冠军

  新浪体育讯 4月21日傍晚,伴随着一场鲜艳夺目充满力量的《旗舞》, 2015希望赛新赛季球员欢迎晚宴在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同时这也是本次希望赛浙江海宁站球员嘉宾配对赛的颁奖晚宴。经过将近5小时,配对赛各奖项浮出水面:王梅杏、吴卫国、陈蓓蕾和胡华昌四人组以60杆荣获总杆冠军,高权、刘强和杨亚所在组以60杆获得亚军,获得季军的是同样打出60杆佳绩的杨伊农、阮坚雄和朱金根三人组。冠亚季军三组实力不分伯仲均以60杆收杆,不过按照规则还是排出了以上名次。此外,最远距离奖和最近旗杆奖分别由张雪峰和张振华收获。

  除了参加希望赛的球员及其家长和各媒体,参加今晚配对赛晚宴的领导和嘉宾有: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延梅,浙江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张克夫,浙江省高尔夫球协会驻会副主席鹿明斋,海宁市文体局副局长                                      杨建忠,海宁市黄湾镇尖山新区管委会党委委员谢雍,香港同哲国际传播集团总裁、希望赛组委会委员秘书长吴雯,美国BGGA学院总经理李安妮(Lee-Anne Misseldine),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顾红英等。

  首秀希望赛的13岁小球员石昱莉代表2015希望赛浙江海宁站全体球员承诺:“我们将严格遵守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竞赛规程,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裁判长王琛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公平、公正、公开执法比赛。希望赛一向秉承高尔夫运动精神,严格遵循高尔夫运动准则,保证所有参赛球员在一个公平的竞赛环境下赛出水平,真正得到提高和锻炼。

  希望赛是球员的舞台,不仅在比赛中,欢迎晚宴上同样也是。今晚李茜娅和张若兮的双人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让人见识到可爱的球员们别样的风采。希望赛组委会工作人员梁然和众球员的一曲《十年》将美好的祝愿送给所有的希望赛球员。颁奖、抽奖、球员才艺、互动游戏……整场晚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进行着。

  新赛季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是,2015年希望赛的球员嘉宾配对赛上开始设置“一杆进洞”奖项。在过往希望赛的历史上一共产生过7个一杆进洞,分别是:朴俊一(2014年辽宁辽阳站)、张进(2013年北京站)、陈雷(2013年广东阳江站)、叶子琪(2012年江西九江站)、何泽明(2012年中航地产昆明站)、张瑜珊(2011年湖南益阳站)和林燕(2011年浙江海宁站)。

  尽管今天没有人能够如此幸运,不过在今年余下5站希望赛的配对赛上,只要能够一杆进洞,不论是球员还是嘉宾,凡在配对赛当中打出Hole in One,即可获得2015Golfuture-BGGA美国夏训或冬训免费训练名额一个。

  随着新赛季的揭幕,希望赛组委会从海宁尖山开始重磅推出以“Train like a Pro,Live as a Local”为主题的夏季特训。本次夏训是为期5周的高尔夫全日制训练,依然在美国BGGA学院所在的奥兰多进行,训练内容包括:全方位数据采集、分析及教学,FlightScope短杆动作数据采集,K-VestTest,全挥杆、切杆、挖起、推杆和沙坑动作采集及分析,下场策略、专业体能综合测试等。

  坐落于佛罗里达州哈里斯湖畔的BGGA学院,环境优美,设施完备。在BGGA学院受训的5周内,除了紧锣密鼓的培训课程,希望赛组委会还为球员们制定了丰富多彩的周末活动,帮助球员融入到美国当地的生活和文化。小伙伴们可以组队访问蒙特沃德高中、观摩全美篮球高中冠军球队;驱车去奥兰多的Amway Center零距离观看一场火爆的NBA比赛;结伴去全球最大迪斯尼乐园游玩;在环球影城感受美国强大的电影工业;肯尼迪航天中心感受梦幻的太空之旅;在世界上最著名的海滩Daytona Beach漫步一定会很惬意……这些周末活动让你放松之余,体验极具美国特色的文化生活。

石昱莉代表球员宣誓石昱莉代表球员宣誓

  本次夏训以及此前的冬训,是2014年6月希望赛与美国BGGA学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之后,推出的一个重要项目。希望赛和BGGA为帮助中国球员能够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全方位提高各项能力,联合推出希望赛“球员发展计划”,Golfuture-BGGA美国夏训、冬训正是该计划的重要一环。

  2015希望赛盛势起航,少不了各赞助商和媒体的大力帮助,除了上述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和美国BGGA学院之外,我们的老朋友泰勒梅-阿迪达高尔夫、中远物流、新浪高尔夫、投资者报、泛高尔夫、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等都为希望赛的不断前行注入了不竭动力。此外, ENITA和研艺工坊也加入了希望赛新赛季的赞助行列。值得一提的是,源自爱尔兰的ENITA Cosme Wonderland,将会为每一位参赛球员准备一套洗化用品旅行装。(同哲)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希望赛配对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欧冠-拜仁6-1逆转 巴萨总分5-1巴黎进4强
  • 娱乐敬一丹《焦点访谈》19年:栏目老公都不换
  • 财经18省经济一季报解析:楼市新政或还有一波
  • 科技数千万社保用户信息或泄露 超30省曝漏洞
  • 博客实拍:习大大在伊斯兰堡下榻酒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大保卫处称招博士搞研究 已有10个硕士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