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昱婷获得女子中巡三月“JCB MIP球员奖”

2015年04月21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石昱婷石昱婷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2015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三月“JCB MIP球员奖”公布,17岁的职业新人石昱婷获得JCB MIP球员称号。这是她继去年十月份之后,再次赢得这一人气奖项,同时也获得了由巡回赛颁发的奖杯及巡回赛合作伙伴JCB提供的三千元现金奖励。

  今年三月,石昱婷在女子中巡年度揭幕战世界女子锦标赛上成功晋级,获得并列22位。之后,又在珠海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四位。“再次获得JCB MIP奖,真开心!这还得感谢JCB、CLPGA及各方媒体对我的肯定和鼓励,我会继续努力,力争在2015年赛季创出佳绩,能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石昱婷表示。

  2009年,石昱婷通过资格赛获得女子职业赛席位,并创造了CLPGA巡回赛最小参赛年龄记录。随着国家队的成立以及锁定CLPGA巡回赛作为本土的锻炼平台,石昱婷在职业赛场的表现已经游刃有余。进入2012赛季,石昱婷在女子中巡“城投-安诚杯”重庆挑战赛上获得亚军。2013年上海精英赛,石昱婷以一杆之差屈居亚军。2014赛季,石昱婷在第36届皇后杯比赛中,携手队友阎菁和王梓漪获团体亚军,创造中国队在该赛事上的最好成绩。不仅如此,石昱婷还在去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区域资格赛中国站上,加洞赛战胜张玉阳,拿到正赛席位。

  在三月女子中巡JCB MIP球员评选中,女子中巡职业新秀石昱婷、张维维、张婕娜琳等分别都是三月“JCB MIP球员奖”的有力争夺者。

  由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主办,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JCB MIP球员(MostImpressivePlayer,最佳印象球员)奖评选”是连续第三年举行,获得了女子中巡战略合作伙伴JCB的赞助支持,旨在表彰对高尔夫做出贡献的女子球员,树立巡回赛榜样,并通过球星影响力传播正能量。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石昱婷女子中巡JCB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猛龙妖星当选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汉土豪学校太任性:修完长城买战斗机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