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罗斯第18洞失误交63杆 错失追平球场纪录良机

2015年04月19日14: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尔瓦罗-奎罗斯阿尔瓦罗-奎罗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西班牙名将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来到18号洞的时候有机会追平,甚至打破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球场纪录,可惜开球失误,导致他在该洞吞下柏忌,只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

  阿尔瓦罗-奎罗斯今天总共抓到11只小鸟,最终以280杆(72-71-74-63),低于标准杆8杆完成比赛。很显然,他很郁闷这样一个结果。

  “63杆在世界上任何一个球场中都是好杆数,” 阿尔瓦罗-奎罗斯说,“我对自己完赛的表现感到有点生气,我最后能打出5杆算是不错了。我在那里开球打了一个大左曲,那是我今天开失误的唯一一个开球。除此之外我在12号洞出现了三推。”

  不过西班牙人也很客观地看待这一天,毕竟他也获得了一些运气球,包括六号洞从7米之外切球进洞抓鸟,另外在八号洞他推入了一个长10米的推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打得很好。十分明显,今天我的球击得更好,距离也比前三天远。这是我为什么击球更好的原因。” 阿尔瓦罗-奎罗斯说,“我不想痛苦地看待这一周,可事实是18个洞从精神来说对我是一个考验,四天之中,我有三天都没有打好。另外我对最后一个洞也很生气,不过低于标准杆9杆也是一个好杆数。”

  深圳正中的球场纪录为62杆,去年亚历山大-列维曾经打出这个杆数,而他最终在这里赢得了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奎罗斯高尔夫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库里34+5勇士胜 皇马3-1 切尔西1-0曼联
  • 娱乐真爱无敌!章子怡汪峰婚礼全面大猜想
  • 财经70城房价上涨城市增至12个 北京止跌上涨
  • 科技胡润慈善榜发布 马云捐180亿居首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2岁女孩被6所美国名校录取 特点是贪玩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