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利特伍德深圳并列第四 有望冲击世界比洞赛席位

2015年04月19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汤米-弗利特伍德汤米-弗利特伍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星期天的深圳国际赛,对于英格兰高尔夫选手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而言,十分重要,因为这一轮球很可能决定,他是否有可能参加上两个星期之后的年度第二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凯迪拉克世界比洞赛。

  开始这一周的时候,汤米-弗利特伍德的世界排名与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并列位于第66位。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第三轮打出69杆之后,他就在深圳国际赛上并列位于第四位,落后领先者奇拉德克-阿费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4杆。如果本轮结束之后,他保持在这个位置上,他最高可以攀升到世界排名第62位,那意味着他将获得凯迪拉克世界比洞赛的参赛资格。

  本周结束之后,世界排名前64位选手都有资格参加凯迪拉克世界比洞赛。

  汤米-弗利特伍德受益于泡沫线附近的选手本周没有几个人参赛,比如说:世界第65位的选手希门尼斯本周在参加冠军巡回赛,那个赛事没有世界积分。实际上,世界排名第61位到68位的选手仅仅只有3人在打比赛。

  本-马丁进入这一周的时候刚好位于第64位,传统高球赛三轮结束之后,他以208杆,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27位。凯文-斯翠尔曼(Kevin Streelman)世界排名第71位,他进入周末时本来处于一个好位置上,可是本轮打出71杆,排名就下滑到了并列第20位,想要进入世界排名前64位具有一定难度。

  这不是汤米-弗利特伍德第一次处于泡沫线上。去年12月份的时候,他与同胞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在泰国的年度最后一场赛事中争夺世界排名第50位。处于那个位置的选手将获得美国大师赛席位。很可惜,汤米-弗利特伍德没有做到,他最后位于第51位,而丹尼-威利特位于第50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汤米-弗利特伍德世界比洞赛高尔夫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库里34+5勇士胜 皇马3-1 切尔西1-0曼联
  • 娱乐真爱无敌!章子怡汪峰婚礼全面大猜想
  • 财经70城房价上涨城市增至12个 北京止跌上涨
  • 科技胡润慈善榜发布 马云捐180亿居首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2岁女孩被6所美国名校录取 特点是贪玩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