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赛创自主品牌“尚道” 五彩孺子牛受喜爱

2015年04月18日0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深圳国际赛的尚道展区深圳国际赛的尚道展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参加赛前职业业余配对赛之前,拿到组委会提供的统一体恤衫时,就在想“尚道”是什么品牌?曾想过是一家新的高尔夫企业品牌,但从未想到这居然是深圳国际赛的自主品牌,从创立到施行不过两个月多一点。

  “尚道”品牌的衣服上的LOGO与深圳国际赛LOGO是同一个---“孺子牛”。据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费海龙介绍,在深圳国际赛新闻发布会举行的时候,LOGO是直接应用了深圳正中球会的LOGO,但在后来为赛事准备的时候,他们抓紧时间设计、创造新的LOGO,从而有了现在的孺子牛,代表的是深圳的形象,五种颜色分别表达了五种意思“城市、国际、时尚、开放、商务”。

帽子杯子与吉祥物等帽子杯子与吉祥物等

  LOGO设计成功之后,赛事组委会结合深圳国际赛继续创新,随即推出了“尚道”系列、孺子牛标识的高尔夫球衣、球包、果岭旗、杯子、纪念链、钱包以及孺子牛吉祥物等。据了解,这样一个创意到成功落实在每件以上之上,他们仅仅花费了七十多天。

  在深圳国际赛的嘉年华上,有一个专门的帐篷展示,就在高尔夫奥特莱斯的边上,现场可以直接购买。

果岭旗果岭旗

  (如月)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孺子牛深圳国际自主品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国安0-2落后扳平 泰达胜鲁能 恒大登顶
  • 娱乐小S为老公下厨破家暴传闻 大S澄清:跌倒
  • 财经地方再掀土地增值税清缴风暴 救地方财政
  • 科技中电信原副总冷荣泉被查 涉嫌严重违纪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萝莉留加变学霸女神 媒体号召男生攻克她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