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巡福州次轮海风大挑战更多 球员普遍推杆不理想

2015年04月15日22: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2015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福州站结束次轮比赛。男子组成绩排行榜不断更新名次,罗学文与陈伯雄表现最为出色,均交出73杆。付丹林次轮打出79杆,在首轮71杆的优势下,总杆以+6与罗学文并列第一。刘瑞清与朱雯绮以总杆153并列女子首位。

  第二轮比赛下午海风更大,提高了对球员水平的考验。除此之外球员普遍推杆不理想,多次出现短推推不进去的情况。球员们反应,早上开球的选手占了比较大的优势,下午海风比首轮更大,并且海峡奥林匹克高尔夫球场这种海风是比较难以判断方向,球员依旧在风这个因素和球场的长草区及植被等等这些方面吃了较大的亏。

  因为难以捉摸的风,让高弹道的球“随风而去”,如果进入球场的树林中,加大了下一杆的难度,也增加了比赛时间。同时也因为“情绪多变”的风,有的球员建议,无法判断风向的情况下只能打“抗风型”球。

  罗学文第二轮从成绩来看,发挥得比较稳定,抓了3只小鸟吞了4个柏忌。而昨天全场唯一负杆选手付丹林次轮频频吞下柏忌,甚至在5号洞和7号洞吞下双柏忌。下午开球的球员在转场之后的成绩均变化比较大,女子组刘瑞清也发生这样的情况。刘瑞清从10号洞出发,在前九洞中抓了3只小鸟,而转场后在1号洞至3号洞连吞柏忌,甚至在2号洞吞了双柏忌,不过好在后来还是稳住状态,第二轮交出74杆。朱雯绮次轮总共有5个柏忌,从成绩来看整轮的表现还是比较稳定,打了75杆。决赛轮的风向是否会给业巡赛福州站的冠军留下更多悬念,将在明日比拼后揭分晓。

文章关键词: 业巡球员福州海峡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李娜劳伦斯特别成就奖 姚明体育精神奖
  • 娱乐梅艳芳哥哥长肿瘤 四兄妹三人患癌去世
  • 财经一季度经济数据今公布 GDP增速7%左右
  • 科技诺基亚166亿美元收购阿朗PK华为
  • 博客夫妻赴美穷游不买保险的惨痛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教师任性辞职:世界那么大想去看看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