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PGA女将跨越大洋去征战 将角逐澳大利亚精英赛

2015年04月15日0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澳女将开心合影中澳女将开心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2015澳大利亚精英赛将于4月17日至19日在悉尼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55名选手已经陆续抵达悉尼进行备战。

  当地时间下午四时,由女子澳巡冠军球手斯泰西-基廷(Stacey KEATING)、澳洲名将里奇-加勒特(Nikki GARRETT)以及丽贝卡-阿迪斯(Rebecca ARTIS)、女子中巡冠军球手潘艳红、国家队名将张玉阳以及人气新秀张婕娜琳组成的球星团来到悉尼著名的格里费里(Kirribilli)大道,拍摄揭幕照,为澳大利亚精英赛造势。格里费里大道是拍摄悉尼最经典的位置,可以看到悉尼海港大桥与悉尼歌剧院。

  首次来到悉尼,中国球手对于澳洲之行充满了期待。“悉尼是一座美丽而休闲的城市,来到这里,让我感觉很放松,希望在赛场上也能保持这样的状态。之前,我了解到一些游客会挑战攀爬海港大桥,如果有机会我也要试试。”中国选手潘艳红表示。悉尼海港大桥是全球最大的拱桥,也是世界上唯一一座允许游客攀爬到拱桥顶端的大桥。

  来到袋鼠之国,国家队球手张婕娜琳也表示这里的氛围令她很放松,“这次比赛我并没有压力,只希望好好享受,有机会也要感受一下当地的历史与文化。”

  年初,张玉阳在澳洲开启了2015赛季。“之前比赛是在墨尔本和黄金海岸,这是第一次来到悉尼,我很享受这里休闲氛围。另外,我是一个美食家,品尝世界各地的美食几乎是每次比赛旅行所要做的事情,这次也不例外。”张玉阳表示。

  与三位中国球员一同拍摄揭幕照的澳巡球员,都曾是女子欧巡的会员,并多次到中国参加由女子中巡联合认证的赛事,她们对于选手海外征战心得颇多。

  “跨越大洋,从北半球到南半球征战,很不容易。我们在中国打球的时候,受到了不少中国球手和巡回赛的照顾。作为东道主,我们也希望女子中巡球手能感受到我们的热情。” 丽贝卡-阿迪斯表示。27岁的丽贝卡-阿迪斯来自于澳洲新南威尔士州的库纳巴拉布兰,2009年转为职业球员,目前在女子澳巡奖金榜上排名第4位。2015赛季,丽贝卡-阿迪斯在结束不久的新南威尔士公开赛上获得了亚军。

  得知女子中巡选手住在悉尼情人港附近的酒店时,里奇-加勒特为中国球手推荐了不少的游览项目。“在情人港那边有很多特色餐厅,品尝美味的海鲜料理。比赛之余,可以乘坐邦迪观光巴士,去邦迪海滩欣赏海景或者漫步海滩。希望女子中巡的球手们能够领略到悉尼独特的城市风情,感受悉尼人的悠闲生活”里奇-加勒特表示。

  欧洲球星斯泰西-基廷也对来自中国的朋友表示了欢迎,“因为比赛的关系,我结实了不少中国朋友,得到了不少关照。这次来到澳洲,我们会尽自己所能,让女子中巡球手感受到亲切和放松。” 斯泰西-基廷表示。30岁的斯泰西-基廷曾经赢得四场欧巡赛冠军、四场澳巡赛冠军。

  北半球进入春季的时候,南半球已经迎来了秋天。在悉尼最好的季节,澳大利亚精英赛即将上演。

  作为一场全新的赛事,澳大利亚精英赛是女子中巡(China LPGA Tour)首次进行海外办赛,也是与女子澳巡(ALPG)的首次合作。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澳大利亚国际高尔夫球协会、澳星传媒集团承办,获得了女子中巡(China LPGA Tour)与女子澳巡(ALPG)联合认可,拥有两个巡回赛积分。

文章关键词: CLPGA澳大利亚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欧冠-贝尔失单刀皇马客平马竞 尤文胜
  • 娱乐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娃才满足
  • 财经一季度经济数据今公布 GDP增速7%左右
  • 科技消息称58同城与赶集网达成合并协议
  • 博客那些年在香港呆过的美国大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乐嘉与女儿谈性:不想你成为恋爱白痴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