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中巡球员期待悉尼首演 澳大利亚精英赛将开杆

2015年04月13日16: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澳大利亚精英赛即将开杆澳大利亚精英赛即将开杆

  新浪体育讯 2015澳大利亚精英赛将于本周五(4月17日)在悉尼国际高尔夫球场(Twin Creeks Golf and Country Club)正式开杆。

  作为一场全新的赛事,澳大利亚精英赛是女子中巡(China LPGA Tour)首次进行海外办赛,也是与女子澳巡(ALPG)的首次合作。

  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澳大利亚国际高尔夫球协会、澳星传媒集团承办,获得了女子中巡(China LPGA Tour)与女子澳巡(ALPG)联合认可,拥有两个巡回赛积分。

  在55名选手阵容中,其中包括26名女子澳巡球手、26名女子中巡球手以及3名赞助商外卡球员。

  曾经赢过8场LPGA巡回赛冠军的拉切尔-海瑟林顿(Rachel Hetherington)、欧巡冠军澳洲球星斯泰西-基廷(Stacey KEATING)、

  欧巡冠军里奇-加勒特(Nikki Garrett)、丽贝卡-阿迪斯(Rebecca Artis)以及日巡赛冠军丹美-德汀(Tamie Durdin)女子中巡冠军球手潘艳红、阿姬娜、张玉阳以及实力新秀张维维、张婕娜琳都将悉数亮相。

  对于女子中巡首次海外办赛,潘艳红表示非常期待:“我很期待自己的澳洲首秀,这场赛事不设晋级线,球员们没有太大压力,可以放手一搏。除了比赛,我还希望享受澳洲的风景和美食,也想去悉尼歌剧院看一下。”潘艳红表示。

  澳大利亚精英赛总奖金15万澳元,采取三轮54洞个人比杆赛,不设淘汰线。

  谈到即将举行的澳大利亚精英赛,张玉阳表示:“第一次跟随女子中巡海外征战,感觉特别好。这会给我们巡回赛球员更多结识国际朋友的机会,同时也能让大家感受到国际化的参与,希望每年都会这样的机会。今年年初,我的赛季首场比赛就在澳洲,但是在黄金海岸,在悉尼比赛还是第一次,所以非常期待自己的表现。”张玉阳表示。

  对于女子中巡冠军泰国球手阿姬娜来说,这是她第一次来到澳大利亚。“女子中巡能跟国际巡回赛合作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作为女子中巡的球员能够跟随巡回赛海外征战,这让我们动力十足 也让巡回赛更有竞争力。” 阿姬娜表示。澳洲精英赛最后一轮是阿姬娜的生日,她非常希望赢一个冠军给自己做生日礼物。

  作为女子中巡走向世界的里程碑,澳大利亚精英赛开创了中国女子高尔夫海外办赛的先河,赛事的成功举办对于女子澳巡、女子中巡都具有里程碑意义。

 

文章关键词: 澳大利亚精英赛女子中巡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NBA哈登30+7火箭止连败 林书豪赛季报销
  • 娱乐史上最高!《速激7》首日票房近4亿超变4
  • 财经党报评北上广月入8千仍月光:别掉钱眼里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