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球迷看好德州老乡思皮斯:快速成长与小麦对抗

2015年04月12日0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在第二轮比赛中斯皮思在第二轮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奥古斯塔当地时间4月11日消息,2015美国大师赛第三轮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继续激战,场内挤满了前来观赛的球迷。

  对于很多人来说,大师赛观赛也是一生难得的体验,来自路易斯安娜的球迷老夫妇第一次来奥古斯塔观赛,据说是孩子送给父母的圣诞礼物。来自休斯顿的华裔球迷说自己打了十几年球,也现场看过不少比赛,来大师赛观赛还是第一次。

  “我看过很多比赛,上周的休斯顿公开赛我也在现场,乔丹-思皮斯在加洞赛输掉了,但是从这几周看他的状态很好,前两轮有很大领先优势,能否夺冠要看今天的表现。”这位球迷说。

  在休斯顿居住多年,这位华裔球迷最熟悉和喜爱的体育运动是篮球和高尔夫,也是新浪体育的忠实读者。

  “我觉得思皮斯如果今天还能保持这样的领先优势,今天能够拿到-3或者-4的成绩,明天夺冠应该很有把握。毕竟去年已经吃过一次亏了,经验方面会更足些。米克尔森、伍兹这些球员都慢慢老了,美国需要思皮斯这样的年轻球员快点成长起来,跟麦克罗伊对抗。”到底看好思皮斯还是福勒成为美国高尔夫的新旗帜?这位球迷毫不犹豫的力挺德州老乡,“希望思皮斯能够打得很好,他跟我的儿子是同一间大学的校友。”

  (吕敏)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米克尔森思皮斯美国大师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失绝杀火箭负马刺 骑士负绿军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