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极致升华HONMA TW 727系列强势来袭

2015年04月10日1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品上市新品上市

  新浪体育讯 HONMA专为职业球手及热忱型球友研发的TOUR WORLD系列全面升级,全新TW 727 系列将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高球竞技体验。

  众所周知, TOUR WORLD 系列以其卓越的职业性能著称,致力于帮助职业球手及热忱型球友在激烈奋战的赛事中发挥最佳水准。HONMA 酒田工厂的工匠大师们搜集和分析了职业球手在巡回赛中的相关数据及比赛感受,再结合HONMA独有的手工制杆工艺,最终研发出最大程度挖掘球手潜能的球杆系列。

  本次HONMA TW 727 系列不仅在球杆选材和科技创新方面作出全面升级,更将HONMA独有的手工制杆工艺发挥至极致。提供超强阵容个性化球杆定制服务,同时带来更为丰富的产品选择,轻松应对不同球手的个性化需求。

  HONMA TW727 系列目前已在中国大陆地区全面发售。更多详情,请致电当地直营店进行咨询。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球具高尔夫球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30+7火箭止连败 林书豪赛季报销
  • 娱乐史上最高!《速激7》首日票房近4亿超变4
  • 财经党报评北上广月入8千仍月光:别掉钱眼里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