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锦标赛第三轮洪志勇领先 叶剑峰72杆居T38

2015年04月10日16: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球员收杆 球员收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本土作战的马来西亚球手洪志勇今天在柔佛高尔夫乡村俱乐部(Johor Golf & Country Club)交出漂亮的64杆(-8),以四杆优势夺走亚洲发展巡回赛-柔佛高尔夫锦标赛第三轮领先,而23岁的中国小将叶剑峰在今年首次闯入了亚洲发展巡回赛的决赛之后,本轮交出72杆,排在并列第38位。

  获得过2013年亚洲发展巡回赛奖金王的洪志勇今天抓下1只老鹰和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交出当天的单轮最低杆数64杆,以197杆(-19)的总成绩上升至54洞的单独领先。次轮并列领先的新加坡名将蓝志斌和纳驰穆图(Nachimuthu)双双打出69杆(-3),以201杆(-15)的总成绩退居并列第2位。拥有1个亚洲发展巡回赛冠军的日本球手高桥胜(Masaru Takahashi)也追平了64杆的佳绩,以202杆(-14)的总成绩位居第4位。

  “有时候,你会遇到像今天这样的日子,”去年挤入首届欧亚杯亚洲队的洪志勇说,“一切进展顺利,几乎我推出去的每一记推杆,小球就能进洞。我的击球很好,攻果岭的表现也不错。我感觉我在果岭上的表现真的很好,我的读线也很准。我今天早上的热身做得好得多,花了更多的时间去做拉伸动作、在挥杆练习场练球,我从第一个洞开始就感觉良好。我明天有夺冠的良机。”要是洪志勇能够获得柔佛锦标赛的冠军,那么他将拿到6个世界排名的积分。

  拥有1个亚巡赛冠军的蓝智斌也将力争能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超过洪志勇,而另外一位排名并列第2位的纳驰穆图则会为自己的首个亚洲发展巡回赛的胜利而奋战。

  来自深圳的叶剑峰在第二轮比赛交出68杆(-4)之后,第一次闯入了本赛季的亚洲发展巡回赛的决赛,到了今天的第三轮比赛,这位23岁的中国年轻好手抓下了3只小鸟,吞下了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平了标准杆72杆,以216杆(平标准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8位。

  叶剑峰将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争取更高的排名,从而提升自己在亚洲发展巡回赛奖金榜的排名。本赛季结束之后,获得亚洲发展巡回赛奖金榜前5名的球手将拿到下赛季亚巡赛的参赛卡。

  (米罗)

文章关键词: 巡回赛叶剑峰老鹰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库里45分破纪录勇士胜 哈登:MVP应是我
  • 娱乐《爸爸3》广告卖11.7亿 告别做饭旅游
  • 财经南航高薪养了“贪”:四落马高管全涨薪
  • 科技Apple Watch今起预约 现场试戴
  • 博客沈梦辰:为《我是歌手》失误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教育隐私观:父母想问孩子成绩没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