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杆洞挑战赛上演老将传奇 金熊尼克劳斯一杆进洞

2015年04月09日04: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75岁的杰克-尼克劳斯宝刀未老75岁的杰克-尼克劳斯宝刀未老

  新浪体育讯 在奥古斯塔,老虎回来了,金熊也回来了!

  作为大师赛前的传统节目,三杆洞挑战赛(Par 3 Contest)周三在奥古斯塔的小9洞球场上演。传奇名宿杰克-尼克劳斯宝刀未老,在4号洞上演了一杆进洞的奇迹!

  美国奥古斯塔当地时间4月8日消息,大师赛周三的三杆洞挑战赛战罢,斯翠尔曼和维勒加斯都以-5结束比赛,加洞第八洞两人都保帕,第九洞两人均抓鸟,回到第八洞维勒加斯开球进水,斯翠尔曼不战而胜夺得三杆洞挑战赛冠军。对于球员来说,三杆洞挑战赛的成绩并不重要,因为三杆洞夺冠者无法在当年的比赛中夺冠的魔咒至今还没被打破。

  时隔11年再度参赛的老虎-伍兹,以及世界第一麦克罗伊本来是今年三杆洞挑战赛的焦点,但谁也没有想到,抢走了两位当家球星风头的,居然是75岁的“金熊”。在130码的4号洞,尼克劳斯的开球落点本已越过了旗杆,却在果岭上来了一个大大的倒旋,缓慢地向旗杆滚去,最终,落入洞中!Hole in One!引爆了现场数千名观众的一片欢呼。

  一杆进洞的尼克劳斯也很兴奋,与同组的另外两位老将加里·普莱耶和本·克伦肖拍掌庆祝。在现场观众的鼓掌致敬中,金熊走上果岭,从洞杯中取出了那颗幸运的小球。然后用手拍了拍胸口,向球迷们表达感谢。

  尼克劳斯曾经6次赢得大师赛冠军,包括1986年以46岁高龄夺冠。如今,他又为自己的奥古斯塔传奇履历中又加入了经典的一笔。周四早上7:40(北京时间19:40),尼克劳斯将与普莱耶、阿诺德-帕尔默一道作为荣誉嘉宾,为第79届大师赛开球。

  神奇不仅仅属于尼克劳斯,哥伦比亚“蜘蛛侠”卡米洛-韦莱加斯在4号洞和8号洞居然两次上演一杆进洞!此外,2008年大师赛得主伊梅尔曼、以及首届拉美业余锦标赛冠军马蒂亚斯-多明戈斯(Matias Dominguez)也上演了Hole-in-One好戏,这使得本届三杆洞挑战赛的一杆进洞总数达到了5个之多。

  (Mickey)

文章关键词: 尼克劳斯伍兹一杆进洞美国大师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周内超万名公务员上网投简历欲跳槽
  • 体育亚冠-鲁能连追3球4-4 郎征染红国安平
  • 娱乐成龙:我以前犯的罪可以判无期徒刑了
  • 财经楼市上演三大怪象:看房人增多出手却冷静
  • 科技Apple Watch首发评测:苹果的新开始
  • 博客比毕福剑段子更恶劣的是告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对性又爱又惧:开发软件共享资源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