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度评伍兹回归:换我会参赛 估计挥杆又会变

2015年04月06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随着发球、切杆&推杆国家总决赛落幕,让位于奥古斯塔普通星期天的静谧,话题再一次转到高尔夫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身上。尼克-佛度以及本-克伦肖(Ben Crenshaw)都谈了他们对伍兹复出的看法。

  自从农夫保险公开赛第一轮退赛以来,伍兹一直没有参加过比赛。上个星期,当他两次到奥古斯塔试场的时候,关于他复出的传闻盛嚣尘上。而星期五,他在其官网上宣布他将参加美国大师赛。

  自此之后,四个美国大师赛冠军得主会有什么表现,人们有很多揣测。

  “如果是我,我宁愿考验一下,摆脱身上的锈迹,”尼克-佛度在与儿子练习之前说,“我们都焦虑地等待着。我估计我们会看到一个不同的挥杆。”

  今年仅仅打了两场比赛,伍兹在凤凰城公开赛上遭遇淘汰,其中第二轮打出82杆。而农夫保险公开赛,他第一轮打了11个洞之后,因为腰部僵硬退出了比赛。

  除了经常受伤的腰,伍兹自去年世界挑战赛以来,一直在果岭周围很挣扎。这是许多人质疑为什么他会选择奥古斯塔复出的原因。

  “你不会出于好奇来这里,”尼克-佛度说,“这里的切杆最难,可是你会在完美的位置上切杆。关键是紧张。”

  其他人认为美国大师赛是伍兹复出的完美地方,他们认为伍兹对球场的熟悉程度,以及过往的战绩--19次参赛仅一次淘汰--都是关键因素。

  “我确信他真的想到这里来比赛,我确信这是决定的一部分,”本-克伦肖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美国大师赛伍兹高尔夫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NBA-哈登41分火箭胜雷霆 詹皇3双骑士胜
  • 娱乐邓紫棋称会检讨 洪涛:经纪人态度恶劣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搜索引擎让人错觉更聪明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平米隔板房记录大学生的蚁居生活(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