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公开赛霍姆斯延长赛夺冠 斯皮思屈居第二

2015年04月06日08: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长打者J.B霍姆斯夺冠 长打者J.B霍姆斯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得克萨斯时间星期日,长打者J.B。霍姆斯(J.B. Holmes)在第二个加洞保帕,赢得三人延长赛,最终于休斯顿高尔夫俱乐部夺取休斯顿公开赛胜利。

  在艰难的18号洞,四杆洞,J.B。霍姆斯轻松地轻推小球进洞,成功保帕,击败美国同胞,前冠军约翰逊-瓦格纳(Johnson Wagner),后者在该洞错过了5英尺保帕推杆。之前一个洞,乔丹-斯皮思遭到淘汰。

  J.B。霍姆斯最后一轮从落后6杆追赶上来。他打出卓越的64杆,与约翰逊-瓦格纳(69杆)以及乔丹-斯皮思(70杆)战成平手,四轮成绩为272杆(65-70-73-64),低于标准杆16杆。这是33岁选手第四次赢得美巡赛,不过他已经获得了美国大师赛参赛资格。

  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打出69杆,落后2杆,单独位于第四位,成绩为274杆(69-68-68-69),低于标准杆14杆。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69杆、布兰登-德-约格(Brendon de Jonge)67杆、卡麦隆-特林加伊(Cameron Tringale)68杆、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70杆,四位选手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275杆,低于标准杆13杆。

  虽然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32岁选手J.B。霍姆斯落后很多,他就做到了一个追赶者应该做的事情。他在前五个洞都抓到小鸟,而前12个洞抓到了9只。他打出了当天最低杆64杆。虽然他在第二个加洞错过小鸟推给约翰逊-瓦格纳第二次机会,可惜后者没有把握住。J.B。霍姆斯因此赢得了118.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29万元)冠军奖金。“我知道我必须打出非常低的杆数,而我开局相当棒,”J.B。霍姆斯说,“最终我成功了。”

  乔丹-斯皮思是美国大师赛之前巡回赛上最火爆的选手,他努力在三个星期之中第二次在延长赛中脱颖而出。可惜这一次他在第一个洞就遭到了淘汰。他进攻果岭的时候,小球落入了沙坑之中。而他的切杆甚至连接近洞杯都没有。

  约翰逊-瓦格纳是通过赞助商外卡进入阵容的,他承认失败让他觉得很郁闷,可是他希望这场赛事说明他走对了方向。他努力通过胜利进入美国大师赛阵容,2008年,当他上一次在这里取胜的时候做到了这一点。

  J.B。霍姆斯最后一天的逆转是去年四月份马特-琼斯在这场比赛中逆转6杆,最终于延长赛击败马特-库查尔以来的最大颠覆。休斯顿公开赛出现的延长赛远远多过美巡赛的其它赛事。

  两个加洞都在18号洞进行。第一个加洞,约翰逊-瓦格纳和J.B。霍姆斯的开球都很完美,可是乔丹-斯皮思却几乎开入了水中,而接下来一杆又埋入了沙子之中。“我不确定发生了什么事情,”他说,“我听到了一些东西,也许那只是我的原因。那不是借口。我落入了沙坑之中,我打深了,并没有给自己创造机会,在延长赛中继续下去。不过星期天是一个很好的复活节。”

  实际上更早的时候,看上去乔丹-斯皮思已经在18号洞将自己打出局。18号洞是全场最难的球洞。他落到了一个陡峭的下坡位置,而且要过一个沙坑。乔丹-斯皮思打得很好,将球击到了12英尺之内,而他镇定地推入了那个推杆。

  人们对乔丹-斯皮思的期待很高,因为如果今天他赢得休斯顿公开赛,他将成为泰格-伍兹之后另外一个在22岁生日之前赢得三场美巡赛的选手,与此同时,他的联邦杯积分也将超越杰米-沃克尔。后者因为生病的原因放弃了本周的赛事。

  尽管如此,乔丹-斯皮思仍旧认为这个星期的美国大师赛,他有很大机会争取冠军。去年,他在巴巴-沃森之后获得亚军。“进入奥古斯塔的时候,压力越来越大,因为奥古斯塔的压力超过了别的任何一个地方,可是我却感到很舒服,”他说。

  乔丹-斯皮思20岁之前已经赢得了一场美巡赛,可是他仍旧在寻求大满贯赛的突破。

  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3位选手一杆,乔丹-斯皮思一早没有制造多少响动。他在三号洞抓到小鸟,可是六号洞就吞下柏忌,那之后他保了6个帕。他在13号洞、14号洞抓到小鸟之后,重新获得并列领先,给了球迷,以及从达拉斯过来的父母一些能量。

  开始今天的时候,没有人想到J.B。霍姆斯有机会,当时他位于并列第18位。可是他转场的时候打出29杆,追平了前九洞的赛事纪录。他在七号洞与八号洞连续抓到小鸟,再加上乔丹-斯皮思的柏忌,因此获得了领先。那之后,J.B。霍姆斯再也没有丢过领先。

  “我努力一次打好一杆,” J.B。霍姆斯说,“今天那样一点我做得很好。”

  当前12个洞,J.B。霍姆斯已经打出低于标准杆9杆的时候,人们开始想他是否能打出59杆。他没有。他在16号洞,三杆洞吞下柏忌,那不仅结束了他打出59杆的可能,也让他无法打破球场的18洞纪录:63杆。

  54洞之后位于并列第二位的三名选手之中,仅仅只有约翰逊-瓦格纳星期天在争冠行列之中。斯科特-皮尔西(Scott Piercy)第一轮打出球场纪录63杆,获得首轮领先,他慢慢消失,最终落后5杆,获得单独第十名。奥斯汀-库克(Austin Cook)通过星期一资格赛进入阵容,他在8个洞之后打到低于标准杆15杆,可是接下来他一路打柏忌--包括最后3个洞,最终落后6杆,获得并列第11名。

  三个美国大师赛冠军得主米克尔森36洞之后仅落后一杆,开始今天的时候,他与J.B。霍姆斯一样,落后6杆,可是他始终没有争冠的可能,最终交出71杆,获得并列第17名,落后J.B。霍姆斯7杆。

  浏览成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休斯顿公开赛霍姆斯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NBA-哈登41分火箭胜雷霆 詹皇3双骑士胜
  • 娱乐邓紫棋称会检讨 洪涛:经纪人态度恶劣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搜索引擎让人错觉更聪明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校花来自韩国 雪糕妹妹私照曝光(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