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联盟回应会籍冲突:有优惠无可厚非

2015年04月04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最近太平洋联盟成了高尔夫圈子讨论的热门话题。球友,太平洋联盟收购球场的原会员,还有媒体都加入了讨论之中,话题不断升级。为此太平洋联盟作出回应:

  太平洋联盟在2012年推出了“国际会籍”,这个“国际会籍”是个高性价比的高尔夫会籍产品,是鼓励会员走出去打球的会籍产品,10万余元的会籍费就可以打包括中国、美国、东南亚、澳洲、欧洲在内的380多家联盟球场,打球费60美元18洞,产品思路很清晰,运营也通畅,已有3500多名会员,每年将近2万场次的打球预定量。“国际会籍”和后来推出的“资格会籍”以及“总统/钻石俱乐部会籍”并没有直接的关联,只是在销售策略上对“国际会籍”的会员有些优惠,这也无可厚非。

  “资格会籍”推出的初衷,就是让太平洋联盟在北京和天津收购球场的原有会员能够在球场改造期间有更多的球场可以打,现在其会员可以打11个北京周边的18洞球场。这个初衷有错么?收购球场交易正常合法,原会员会籍权益没有变化,新业主改造球场的意图也没有违法。何况球场改造还没有开始,这些球场的运作依旧,原会员会籍行权没有变化,何来侵权之说?老会员想不想升级“资格会籍”,那是个人的选择,太平洋联盟不可能强迫会员升级,何错之有?“资格会籍”销售时间还不长,其会员人数远远还没有到影响原会员正常订场的程度;同时,原会员的订场优先也是太平洋联盟一直坚持的管理制度。

  太平洋联盟收购球场进行改造,推出新的会籍制度,是符合高尔夫行业发展趋势的,这些举措都是在法律框架下进行的,改造后的球场重新定义价值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对于球场原会员的安置办法也在考虑之中,不可能一推了之,改造前维持现状,改造中可以选择升级“资格会籍”打其它更多球场,“总统/钻石俱乐部”球场推出时可以优惠升级,这些安排都在有序进行之中,并没有侵犯会员的权益。同时随着项目的推进,改造后的球场对原会员的待遇的问题也将逐步提出解决方案。

  太平洋联盟是高尔夫爱好者们的新朋友,有些误会在所难免,希望拭目以待,共同走出中国高尔夫行业的困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太平洋联盟球场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歌手》被吐槽成杜海涛沈梦辰婚礼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三大运营商违规遭中纪委通报:公款旅游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台校花“女神”甜美火辣 被称仙女(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