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2015CJGT规则礼仪课堂(东莞站)诚征演员

2015年04月03日1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JGT礼仪课堂征演员CJGT礼仪课堂征演员

  2015CJGT巡回赛东莞站(个人赛)将于4月12-14日在东莞银利外商高尔夫球会举行。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巡回赛是由中高协主办,是国内重要的青少年赛事之一,属于中高协青少年积分赛事,同时也将获得CJGT积分,CJGT积分年度积分前三名(须同时满足年满12岁以上)将获得2016年度AJGA OPEN赛事参赛名额及美国训练营全额奖学金。CJGT年度积分冠军将获得美国IMG高尔夫学院免费训练营一周名额。

  从2015年起,CJGT推出高尔夫规则和礼仪课堂,用一系列生动有趣的视频教会青少年遵守高尔夫礼仪和规则。第一期教学短片获得了所有人的高度赞扬和认可,所有短片中演员均由CJGT球员担任(该教学短片仅用于CJGT比赛期间教学使用,非其他商业用途)。第一期出演的CJGT球员有鲍正、李里罡和王丽天杭。现组委会向所有CJGT选手诚征规则和礼仪教学短片演员,有意出演者请发邮件到entry@chinajuniorgolftour.com。申请。

  东莞站竞赛规程

  一、比赛名称

  2015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巡回赛东莞站

  二、主办机构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三、协办单位: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

  四、承办单位  深圳市美利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五、联合推广单位   中青奥国际体育发展(深圳)有限公司

  六、举办球场:银利外商高尔夫球俱乐部

  七、比赛时间: 2015年4月12-14日

  八、比赛形式:男、女个人比杆赛(如属于某俱乐部代表队请注明队伍名称)

  九、比赛资格及年龄分组发球台

  (一)6—18岁(不含18岁)的青少年高尔夫球员均可报名

  (二)参赛选手应于2015年4月14日前符合下列年龄要求:

  A组:男子15-17岁金TEE      女子15-17岁蓝TEE

  B组:男子13-14岁蓝TEE      女子13-14岁白TEE

  C组:男子11-12岁白TEE      女子11-12岁红TEE

  D组:男子9-10岁 红TEE      女子9-10岁粉TEE

  E组:男子6-8岁 橙TEE       女子6-8岁橙TEE

  十、赛竞赛办法

  本次赛采取两轮(共计36洞)比杆赛的形式,成绩以两轮个人比杆赛总杆数少者名次在前。如果第二名以后出现并列,则首先根据其最后一轮的杆数,杆数少者名次列前;若仍相同则采取从最后一轮的最后一洞成绩逐洞倒计数的方式决定名次,杆数少者名次列前。若仍相同,则采取抽签方式决定。如第一名出现并列,则采取加洞骤死赛的方式决出冠军。

  十一、录取名次和奖励

  (一)对获得各组前三名的选手颁发奖牌和奖品。

  (二)赛事组委会不设一杆进洞奖,可由举办赛事的球场根据原有设置进行奖励。

  (三)所有参赛选手将获得CJGT相应积分,中国大陆选手将获得中高协和R&A相应积分;

  (四)评选“最佳高尔夫礼仪奖”男、女各一名并获得相应CJGT积分和奖励。

  (五)其它奖项:

  1、2015年度CJGT积分男、女前三名(须同时满足年满12岁以上)将获得2016年度AJGA OPEN赛事参赛名额及美国训练营全额奖学金;

  2、年满16岁以上所有参加CJGT单场三轮以上的赛事均会获得相应的世界业余球员积分;

  3、2015年度CJGT积分男女第一名(不限年龄)将获得美国IMG学院免费培训一周;

  4、更多奖励将会陆续公布。

  十二、比赛的竞赛规则

  比赛采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的,由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批准的2012版的《高尔夫球规则》以及竞赛委员会制定的当地规则。

  十三、裁判员:裁判员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统一委派。

  十四、比赛的报名和报到、费用

  (一)报名:所有参赛选手必须注册成为CJGT会员方可报名参赛并享受CJGT积分,以后报名参赛将不需填写报名表,直接提交会员号和姓名即可。请登录www.chinajuniorgolftour.com注册。

  (二)报名方式:请登陆赛事官方网站www.chinajuniorgolftour.com注册新会员或直接提交会员号和姓名(会员)。

  (三)、报到、地点:2015年4月12日8:00—12:00

  地点:东莞银利外商高尔夫球俱乐部 

  地址:东莞市清溪镇荔横管理区清溪大道

  (四参赛选手差旅费、食宿费自理。

  十五、推荐酒店:球场内酒店,RMB282(标准大床/双床房,送一份早餐)

  订场及房间预订电话:0769-87730000。

  注:预订房间时请说明是CJGT参赛选手,并用选手名字预订,方可享受协议价格。

  十六、本规程解释权属赛事组委会

  东莞站日程安排

时  间 活动内容
4月12日 选手报到
08:00-12:00 选手抵达银利外商高尔夫球俱乐部报到,签署赛事文件,领取赛事礼品(会所大堂)
08:00-17:30 选手试场练习(选手按照球场可以给予的TEE TIME随机下场)
17:45-18:15 球员会议(宴会厅,所有选手必须参加,不出席者须提前向组委会请假并说明原因)
4月13日 正式比赛第一日(个人比杆赛)
7:20-7:30 各组务必于开球前10分钟抵达发球台,开球时间未出席者视为弃权
7:30 第一组球员开球,两tee同时开(1#,10#)
16:30 第一天比赛结束(选手可在球会或指定酒店公告栏,赛事微信平台及官网www.chinajuniorgolftour.com 查询第二轮比赛时间)
4月14日 正式比赛第二日(个人比杆赛)
7:20-7:30 各组务必于开球前10分钟抵达发球台,开球时间未出席者视为弃权
7:30 第一组球员开球,两tee同时开(1#,10#)
16:00 第二天比赛结束
16:00-16:30 颁奖仪式,比赛结束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CJGT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媒曝刘翔下周正式退役 曝将微博低调宣布
  • 娱乐昆凌怀孕了!周杰伦晒爱妻大肚照(图)
  • 财经河北多地现中小开发商钱紧停工 政府介入
  • 科技京东回应“刷单”:正内部核查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宠物店虐猫致死 称就是学这专业的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