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登《男士健康》封面 裸照显示公狗腰正在形成

小麦登《男士健康》封面 裸照显示公狗腰正在形成
2015年04月03日 00:25 新浪体育
小麦肌肉凹凸有致 小麦肌肉凹凸有致

  北京时间4月2日,穿着一件强调曲线的紧身T恤衫,麦克罗伊成为了第一个登上《男士健康》(Men’s Health)杂志封面的高尔夫球手。

  该期杂志将于4月14日面市,将详细介绍北爱尔兰25岁选手如何重塑身体,从脂肪比例占24%的肥胖青少年怎样变身成为今天这样一个脂肪比例只占10%的肌肉型男的。

小麦肌肉凹凸有致小麦肌肉凹凸有致

  从其内页的一张裸照可以看到麦克罗伊的狗公腰正在形成。从肋骨往髋骨方向上,小麦的腰身迅速收缩,形成了性感的线条,正是众多男士渴求的狗公腰。

  最近几个星期,人们对麦克罗伊的身材有很多关注。上个月,他出现在《Golf Digest》杂志的封面上,当时杂志将他和米开朗基罗的大卫像PS在了一起。而上个星期,耐克发布了一个两分钟的训练视频。在其中,高尔夫世界第一讨论了他对健身的热爱,以及他身体的转变。

  可是另外一方面,著名教练哈蒙就表达了担忧,觉得麦克罗伊这样热衷于健身并不是什么好事情。他最近在电台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要给罗伊的唯一警告是:我看到了他许多举重的照片。我觉得如果你变得太壮你有可能在健身房中伤到自己。希望,他可以将健身的步伐减缓下来。”

  不过在《男士健康》的报道中,麦克罗伊看上去并不想在举重上取得多大突破,他更专心于平衡、腿部以及核心区域的锻炼。

  泰格-伍玆2007年出现在了《男士健身》(Men’s Fitness)的封面上,而《名利场》杂志更是刊登了一张他的上半身裸照。《华尔街日报》随后报道说伍玆阵营之所以答应了《男士健身》的独家拍摄请求,主要是因为同该杂志达成了一份协议,他们将不会报道伍玆的婚外情。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