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高尔夫学院第17届体验赛11岁小将夺总杆冠军

2015年03月31日1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1岁小将朱荧芝问鼎总杆冠军11岁小将朱荧芝问鼎总杆冠军

  新浪体育讯 3月27日“高手对决 ▪只缘于真”——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练习场第十七届会员邀请赛暨高尔夫学院体验赛完美收杆。经过4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11岁小将朱荧芝问鼎总杆冠军。

  2015年,给你焕然一新的练习场

  晚宴上,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运作总监周利进行了一番简短的致辞,向广大会员朋友一直以来对练习场的支持表示感谢,另外周总介绍了练习场2015年的几项重点工作:4月份练习场将完成场地排水改造和目标果岭的建设,5月份沐浴设施将正式投入使用;7月份专供会员朋友使用的800平米真草推杆果岭和8-10个真草打位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相信随着一系列硬件设施的提档升级将大大改善会员朋友的练习环境和需求。在座各位纷纷表示有这么完备的硬件配套设施,今年的球技一定会突飞猛进。

  此外,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学院作为“江苏省青少年高尔夫球推广基地”,还将继续推动青少年高尔夫事业的发展, 5、6月份将相继举办汇丰青少年冠军赛和全国青少年城市对抗赛,另外练习场也会定期举办青少年业余赛事,目的是为南京市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机会和平台,增加球场实践经验。

  真草果岭助11岁小将问鼎冠军

  当天晚宴最大的悬念莫过于总杆冠军大奖将会花落谁家?!当主持人报出“总杆冠军——朱荧芝”之后,全场都在寻找这位总杆冠军的身影,只见一个年岁不大的小女生走上了冠军领奖台,顷刻,掌声雷鸣。

  走下领奖台,小编立刻采访了这位冠军女将,发现11岁的她已有3年高尔夫球龄,过去曾尝试过好几个练习场,但最中意的还是钟山。她说:“钟山的真草切杆果岭对我的练习帮助很大,非常感谢钟山。”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钟山南京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曝有6名情妇2私生子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5-1 今年首度突围第一轮
  • 娱乐曝某歌手耍大牌惹洪导发飙:不换歌换人!
  • 财经房贷新政被疑“泄密”:地产股提前飙涨
  • 科技窝窝团上市迷局:未确定还是真没戏?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有种“女神”叫别人学校的体育老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